好一陣子沒有使用部落格了......

由於今年愚人節當天買了塊繪圖板,

突然間又想要開始用部落格 (這到底跟繪圖板甚麼關係啦!!!

 

之前使用了很久的YAHOO部落格,

從國中用到現在快六年有了吧......

要將搬家真的是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

但是對於已經很習慣使用Google Chrome的我而言,

實在不願意為了部落格打開IE......

在那之後,一直在尋找其他部落格使用。

 

在開始使用痞客邦前,

重新整理了無名小站......

整理了老半天,因為畫不出標題圖而自暴自棄,

於是又放著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整理XD

 

四月過去、五月過去緊接著六月到來,

前幾天無意間發現痞客邦的版型好像還不錯 (應該說之前就發現了,只是沒有很注意

又因為一時興起立刻申請了一個帳號,

版型一直都是自己做的我第一個當然是立刻點入自訂樣式,

然後就發現......這個版型套起來也太方便了吧!

原本還很擔心語法問題 (無名、YAHOO我都是摸索語法......套的很辛苦啊!

沒想到......把畫好的圖片套一套就是一個很棒的版型 (這跟我本身想做出來的排版很相似

也不用另外把圖片上傳到額外的上傳空間,

方便很多~~~~~真開心~~~~~~

 

很多東西之前都想好了,

在剪完我們課堂期末的影片之後立刻著手進行,

可能因為期末影片結束無視一身輕 (那你的期末考呢?

標題圖很快就畫好了, (只是一開始左下的那張有小人的照片一直被擋住,調整很久

其他的小標甚麼的也很快完結~ (最喜歡邦部落格穿衣服哈哈!!!

 

以上是風之小徑的連結,

以前的我就在那裏~

然後這裡是在盡頭的魔法屋~ (取這種名字大概就知道我是一個喜歡胡思亂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