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補衣服大作戰

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衣服洗好之後去曬衣服,

看到這個我都傻眼了......

這件衣服是在網路上買的,

想說這種單寧牛仔布料不裝洗衣袋應該沒甚麼關係,

誰知道,

他束腰的帶子跟另外一件吊帶褲的吊帶打結在一起,

然後......然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啦!!!

洗衣機的力道讓他撕裂傷了,

這件褲子我也才穿過三次......= ='''

補衣服02

這是近拍,

手機的畫素不好,

不過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很嚴重......

於是我決定用藏針縫來縫,

大概太久沒縫東西了,

縫了又拆拆了又縫,

好不容易縫出滿意的藏針~~

補衣服03

其實原本另外一邊沒有打算要補的,

可是想想,

要是它也撕裂傷那就很麻煩了,

又加上這樣兩邊看起來差太多,

於是還是補了。

補衣服04

頭一次這麼感謝家政課學的東西,

也太有用了吧XDD

其實我一直都很不喜歡家政課,

由其實要做針線活的時候,

可是通常家政課的分數都是我前三高的分數= ='''

縫補完之後還滿有成就感的。

補衣服05  

網路上買東西雖然很方便,

不過寄來的時候總是有些問題......

有摺線摺的很奇怪根本就不能穿的、跟網路上的顏色完全不一樣的(這時候賣家會說:消費者認知差異←那我大概是色盲吧,白色跟其他別的顏色我怎麼會搞錯呢?)、穿兩次就起毛球的、品質超差穿起來刺刺的......

(兔子:你也太常在網路上買衣服了吧!)

(小風:因為我懶得逛街啊哈哈哈哈哈!)

 

要讓這些好看的衣服穿很久總是要下點功夫,

說實在話,

我已經補過不知道多少衣服了,

通常都是原本縫線的地方裂開,

比這個好處理多了。

我也改過衣服,

把壞掉的珠珠拆掉之類的......

動點腦筋,

其實衣服都是可以穿很久的。

 

感言是,

果然還是專櫃的衣服好啊!

穿個幾十年還可以穿都不會壞......

我有好幾件衣服從國小穿到現在了說......(我有長高,所以衣服變短了)

一分錢一分貨說得真是太好了。

還是覺得,

想買衣服時乖乖去逛街好了,

也不會一次買這麼多衣服。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