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之後妹妹告訴我其實那是mm巧克力,

只要再從罐子裡拿一顆放回去就好了......

不用從垃圾桶裡撿出來......

是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那時候幹嘛去翻垃圾桶,

我都洗好澡了耶!= ='''

 

大概太久沒回家了不知道爸爸現在抓螞蟻的方法,

爸爸為了抓螞蟻實在無所不用其極,

家裡的牆壁上有一堆彩色的黏土就是塞螞蟻洞的傑作= =

現在變成每次要吹頭髮總要站在螞蟻的旁邊 (到底為什麼要把巧克力放在那裏呀!

 

在台北的租屋處也有螞蟻,

我跟室友是使用"化學大砲"來消滅他們...... (就是殺蟲劑啦!

應該一般人要消滅昆蟲都是使用殺蟲劑吧......

咱們家的爸爸可從來沒有使用過殺蟲劑,

蚊子蟑螂用打的、螞蟻用捏的用黏的用堵的......

某些部份還真夠佩服爸爸的= ='''

 

很討厭螞蟻,

尤其是當螞蟻出現在床上的時候我就會抓狂,

因為之前實在有太不好的回憶了,

老舊的彈簧床裡面有螞蟻築巢,

每次睡覺起來身上總會有螞蟻,

後來發現的時候簡直嚇慘了!!!!!!

明明房間沒有食物也會有螞蟻,

果然螞蟻並不是只吃人類的食物的。

只是我們家的螞蟻真的很喜歡mm巧克力,

爸爸還誇獎買mm回來的妹妹一番......

然後那罐mm到現在我還沒有吃過,

我看都拿去餵螞蟻就好了啦!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