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pee Girl

日本紙娃娃遊戲(亂叫的...)

突然想起還有這個遊戲可以玩,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玩了呢!在裡面的名字是Olivia,點旁邊側欄的連結就可以連到我的Poupeegirl了。

這是一個類似紙娃娃的遊戲,雖然是日本的遊戲(也是Ameba的吧!跟Pigg一樣),不過是英文網頁,不懂日文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喔!順便訓練英文程度這樣XD

遊戲很簡單,PO上女孩們所擁有的物品的照片,可以是服裝單品、玩偶、飾品之類的,然後可以拿Ribbon(緞帶,遊戲裡面免費的遊戲幣),Ribbon可以買東西裝飾娃娃,然後可以和其他女孩子交流看別人擁有那些衣服如何打扮自己。像我就曾經發現自己竟然跟一個俄羅斯女孩撞衫!!她有的那件衣服我竟然也有,還滿有趣的。

跟別人交流按讚(類似啦!遊戲裡面叫做Suteki)可以拿到貝殼,貝殼累積起來到貝殼池(我亂叫的英文是Shell Spring)可以抽獎,有時候會拿到不錯的衣服,不過大部分都拿到我不喜歡的衣服就是了......

今天回去的時候想說要來好好打扮一下娃娃,於是狠下心買了那件藍色的洋裝、成套的鞋子和熊寶寶娃娃(太可愛於是下手了),搞了好久才發現它給的連結不能PO在本文,只能用在側邊攔?!(到底為什麼,本來想要檢查一下語法可是實在是太懶惰了)大概是暑假沒事做一直在找事情做吧!然後發現上一次玩的時候還在冬天,因為娃娃的衣服幾乎都是冬天的衣服。

這個遊戲其實符合我打扮娃娃的原則,裝飾屋子也有牽涉到一點點,不過遊戲幣取得實在太麻煩(並非不好取得,只是挺麻煩的),所以才會玩了一陣子之後擱置不管,不過現在又想回去玩了就是了,畢竟有點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單品XD

前幾天買的新鞋子今天剛好送來了,明天再來PO個照片吧!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