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Canon PowerShot SX280 HS。我的是紅色的喔

今天來介紹我的新相機~~~純粹分享文!

媽媽之前一直說要買數位相機給我,買了八百年了還沒有買......直到我跟他說我沒有好的相機可以用為止。

舊的數位相機被媽媽拿去給阿姨了,然後我的手機實在是太糟糕了(明明就是智慧型的,不過是原始機種),最近妹妹買了新手機,畫質超級好,一直拿他的手機來拍照,拍著拍著又想到妹妹也有一台Canon的數位相機(媽媽之前心情好買的),然後我都沒有(手機很爛又沒有相機::><::),於是跟媽媽提起這件事,媽媽叫我自己去看一台再帶我去買。

老媽是Canon的忠實用戶(玩攝影的老媽,使用的是單眼相機),理所當然叫我看Canon的機種,上了官網去看然後做了很多功課之後,我決定買這台~Canon PowerShot SX280 HS

這台是公貨(老媽一向不愛水貨),不過就同前面提的,老媽是玩攝影的,都到同一家買相機,於是跟賣相機的很熟,他算我們比較便宜,而且因為我媽不喜歡裡面附贈的相機包,她還換給我們。

 

17

 

打開的當下非常開心啊!雖然在相機店的時候就打開來過了......回家打開感覺卻不一樣。

 

18  

 

相機被包在那個袋子裡面。

 

19

 

看起來是我喜歡的酒紅色,當然就買紅色的囉!相機整體的質感很好,但有點重量。(我還是執意買這台,重量不是問題。)

這台在數位相機裡大概算有點重量的了,我媽一直覺得很重,怕我拿不穩......好歹我也拿過單眼好嗎真是的。仔細比較的確比我妹那台重的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台相機一直不讓我拍他的背面,所以就再來一張正面照吧!

對了,"照相機"(為相機拍照)的器材是老妹的手機,以後就可以不用常跟老妹借手機了。

(龜龜毛毛的妹妹^_______^)

 

20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下面是用相機試拍的結果,用之前買的糖果試驗~

由於照片實在是太大張了,免不了要壓縮一下。

相機拿近拍

↑這張是把相機拿近拍的。

 

把相機拿遠後拉近拍攝

↑這張是拿遠後拉近拍的。還是很清楚。

 

微距

↑由於我很喜歡拍一些小東西,微距的功能當然不能少,這張照片幾乎已經把鏡頭貼在玻璃罐上了。

(會買這一台有很大的部分也是因為他的微距)

 

魚眼  

↑然後還有魚眼效果,媽媽對這個效果很有興趣。它的內建效果還有很多種:玩具相機、增加鮮豔程度、單色相片、人像美化等等......

 

先對焦再構圖

↑最後是"先對焦再構圖"也OK,這台相機也可以選擇光圈先決或是快門先決,有玩過單眼就知道這功能的好用之處。

 

羅平與糖果  

然後來一張我們家的小可愛跟糖果的合照吧!專業的小虎模特兒。

老媽很喜歡我這台相機,還想把它變成自己的......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機 相機開箱 開箱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