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風的大書櫃。靴下貓 

別想太多,輕鬆閱讀。喵~~~

不是評論,寫下感想而已喔!請大家尊重不同的想法。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在痞客邦的第一篇閱讀心得,想了很久決定寫這本《靴下貓:每天都好幸福》,輕鬆一下。

家中我想最多的就是書了,各式各樣的書都有,有小說、散文集、四書五經、繪畫教學、原文書、古文書......全來自於一家四口都愛買書、藏書。爸爸說:「買書的錢不用省。」我想也是,他自己的書就一堆,都是小孩子時候的我不會看的,等到年齡漸漸增長才去把它們一本一本挖出來看,竟然都是經典的文學作品!

圖畫書是絕對少不了的。像這一類的圖畫書拉拉熊的就一堆......通常都是我在買,不過這本是妹妹想要的。

跟拉拉熊的形式似乎差不多,不過這個似乎更接近漫畫啊(?)總而言之就是一本可以輕鬆閱讀的書,看過去就是看過去了,然後覺得貓咪很可愛。看這種書都是抱持著很放鬆的心情。然後看完之後就想養一隻可愛的小貓咪了!(不對吧...)

很想畫出像這種可以帶給人輕鬆愉悅的故事,當中還帶點趣味性的東西我覺得很不錯,而且忙碌勞累的一天過完,稍稍看下這類的書籍好好休息一下真的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呢!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