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三怪

是你救了我們,我們永遠感謝您!

 

跟小旭妹妹的共同興趣之一:夾娃娃!每次只要一到娃娃機面前必然乖乖掏出口袋中的零錢,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練就了每次都有收穫的功夫......家中的絨毛玩偶越來越多,老媽都忍不住要搖頭嘆息了。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們是暑假過了一半的戰利品,或許是怪獸大學很夯的關係,毛怪和大眼仔的玩偶超多的(怪獸大學我還沒看)!沒有像玩具總動員裡一樣有三隻三眼怪,但是,我有三隻不同的小怪物。

大眼仔

看到這隻如此可愛的大眼仔實在是不得不下手,超級可愛的啦!眼睛好大也沒有整排的牙齒(雖然有牙齒的也不錯),整個娃娃機裡面這種的只有幾隻,就只想要這種的,花了三十元成了暑假的第一隻戰利品。

我跟妹妹通常有個默契,每次去夾都只帶一隻回家,於是夾到這之後那天我便罷工。

 

毛怪

有了大眼仔之後就一直想要毛怪......兩天之後再度來到夾娃娃機面前,看到毛怪又開始手癢,決定試試手氣,還好運氣不錯,不過比大眼仔多花了20元。

 

三眼怪寫真

有一天去文具店看到有賣三眼怪,一隻幾百元,有點想要,最後當然沒買(娃娃通常都是夾到的,很少花錢買娃娃......),那時小旭妹妹說:搞不好娃娃機有了,一隻幾十元就有。

前幾天又去了娃娃機,發現竟然還真的有!很高興又開始玩,最後,這隻可愛的三眼怪以「倒頭栽」的方式被他心愛的爪子夾起來掉入洞口。下面那張就是剛夾起來的時候照的。披薩星球的三眼怪,歡迎加入我的娃娃大家族XD

 

三眼怪

在玩具總動員中的三眼怪也是娃娃機夾起來的,所以夾到他的時候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怪獸電力公司

這張是三眼怪還沒有來的時候拍的,那時小旭妹妹說:「人家是怪獸大學,這兩隻看起來像幼稚園!」還真的挺像幼稚園小朋友的,於是他們成了怪獸幼稚園

夾娃娃對我而言其實只是種樂趣罷了,通常去玩娃娃機很少說「我一定要夾到這隻不然我絕對不罷休」,有時候玩個三次沒有結果就不想玩了,我會告訴自己五次為限,可是家裡的娃娃還是越堆越多,最後很多還送給小朋友們......上次小表妹來的時候我就送她一隻米妮,我阿姨說她很喜歡還抱著睡覺,聽了挺開心的(而且其實那隻米妮只要20元)。說實在話,這種休閒娛樂雖然十元十元的投,累積的數目大概也不少啊!縱使如此,看到娃娃機裡面有可愛的娃娃還是忍不住要動手。爸爸看到我們抱娃娃回家時說:「你們怎麼老是夾的到?」其實具體我也不知道,但是夾久了還是會漸漸感覺哪樣下「爪」會比較容易得手,爸爸是夾娃娃苦手所以他非常難理解(我想也是,我跟妹妹是靠直覺比較多)。然後媽媽看到我們抱娃娃回家時說:「又拿回來占空間了!」天曉得她送了多少出去給小朋友們......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