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我在心裡悄悄地說。再見了

再也見不到的。二十三歲的島子與十四歲的律

。。。-----------------------------------------------------------------------------。。。

 作者: 江國香織

麥田出版

。。。-----------------------------------------------------------------------------。。。

這本書呢......

我是從朋友那裏得到的~

泡泡知道我很喜歡看書,

便借了一本她看不懂的書給我~

 

其實本書很好看,

她是以平凡的家庭生活為主軸而寫,

用輕鬆優美的筆調寫出一個平凡的家庭的故事,

同時也讓我們看到這個家庭平凡中的不平凡......

 

對我而言,

有時候在看一本書,

是在看一種"氣氛"。

作者將書中的氣氛營造得好,

進而引領讀者到那本書當中,

我覺得這是十分重要的。

書,

代表著一個世界,

看似真實其實卻是虛假的世界,

但是這個世界又可以讓我們看到真實!

小說,

真的是十分奇妙的。

 

看不懂?

借我書的同學是這麼說的,

其實,

這是一本再平凡不過的小說,

太過於在意書名的話的確會讓人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畢竟"流理台下的骨頭"不管怎麼廳都是一本驚悚小說吧(笑。

 

就以平常的心態來讀這本書吧!

平凡中的不平凡,

可以從這本書中體會出來,

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生存的一套......嗯......怎麼說呢?

理論?作法?

看完這本書之後,

不妨也想想看自己的家庭生活中曾經發生過哪些事,

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

我想一定可以發現其中的樂趣的。

 

--------------------------------------------------------------

 

2013.10.01自YAHOO部落格移至此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