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睡覺的黑太子  

說穿了,就只是想要畫一張睡覺的黑太子罷了。

  

繼昨天畫了一整天之後,今天又再次畫了一整天,寒假都快要結束了,得把握機會有想到趕快畫啊!

其實原本今天是在畫手繪的,畫著畫著,想要把這張變成電繪,於是事情就變成這個樣子了。感覺......感覺我會把這張用在很多其他地方啊!原本只有黑太子、枕頭和骷髏的,覺得旁邊好空白,背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最後畫了只有一面的骰子、代表爬星星的星星、還有一顆奇怪的抱枕......

然後就是,寫一篇沒甚麼大不了的日常吧!

簡易分隔線

【宅邸的新成員】最尊敬大叔的是利恩吧!

阿奇波爾多從外面騎完馬回來,看到沙發上坐著一個戴著面具的傢伙,著實的嚇了一大跳。他小心地走到正專心畫圖的人偶身旁:「大小姐,那是......?」

「嗯?」人偶抬起頭來,順勢往阿奇波爾多所指的方向看了過去:「喔!你指馬庫斯啊!不曉得為什麼都不說話,不過是你們的新夥伴喔!」

阿奇波爾多有些擔心:「真的沒問題嗎?看起來真是一個奇怪的傢伙。」

「沒問題啦沒問題!他強的很喔!」人偶笑嘻嘻地說:「搞不好比大叔你要強呢!」

阿奇波爾多被人偶這樣一調侃,佯裝生氣的樣子,用大大的手搓揉人偶的頭:「大小姐您這是甚麼話!敢看不起大叔我!」

「我怎麼敢啊!我最尊敬大叔了!」人偶依然笑嘻嘻地。

「最尊敬大叔的是利恩吧!」剛從廚房裡走出來的傑多剛好接上這段對話,他邊咬著雞腿邊說:「小心這話被利恩聽到,利恩會不高興喔!」

「小鬼,連你也要參一腳是不是。」阿奇波爾多繼續搓揉著人偶的頭,對傑多說。

「我才不要!」傑多坐到沙發上:「誰要參與你們的鬧劇啊!」這話說完,傑多才發現身旁坐著的人竟然是馬庫斯,有點驚訝。

「這個不說話的傢伙坐在這裡做甚麼?」他轉頭問人偶,依然繼續啃著雞腿。

「我也不知道欸!」人偶回答:「他坐在那邊很久了,從今天對戰完回來後就一直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哦!是這樣啊!」傑多好像也不是特別在意,他再看了馬庫斯兩眼後,繼續滿不在乎的吃著手中的食物。

阿奇波爾多笑了笑:「看來多了一個奇怪的夥伴呢!不過,好像又更熱鬧了......嗎?」

人偶聳聳肩:「的確會更熱鬧喔!不過,不會更吵鬧就是了!」

「你的意思是,我們很吵鬧嗎?」阿奇波爾多再次用力搓揉人偶的頭。夜晚的宅邸依然有活力的傳出歡愉的笑聲。

簡易分隔線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