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1.購入兩卷紙膠帶

太空紙膠帶與油桐花紙膠帶,文具魔力難以抵擋。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赫然發現上一篇寫的也是紙膠帶。回台北之後,剛開學嘛......有好多東西要整頓一下的,所以比較久沒有發文。

這次會買這兩款紙膠帶......純屬意外啊!這有一個故事,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跟小旭妹妹兩個人都很喜歡逛文具店、書局,這兩款紙膠帶就是在金石堂亂逛的時候購入的......但其實......一開始不是這個樣子的。那天我們去金石堂,其實是為了買「手繪貼紙」,就是一款做成空白的貼紙,有了白色的,我們打算買牛皮色的回來畫,於是,敗家之旅就開始了。

書局這種地方,對於我們兩個人真的不能久待啊!一待下去,看到很多東西就會想要買......我們拿了貼紙之後,就開始在書局裡面亂晃,甚麼東西都拿起來看一下,甚麼東西都要給自己一個不要買的理由......「鉛筆盒還可以用」、「這個應該用不到」等等五花八門的理由。但是在看到「油桐花」紙膠帶之後,所有理由都派不上用場了哈哈!

 

2014.02.21.購入兩卷紙膠帶

我們兩個人都喜歡油桐花,這一款紙膠帶真的太過於吸引人了!很清新、很好看,我們拿在手上,推來推去,最後還是加入購物車裡......(兩個人都想要對方說服自己不要買,可是兩個人都做不到啊!)

2014.02.21.購入兩卷紙膠帶

這種青綠色是不是很好看呢?

2014.02.21.購入兩卷紙膠帶

這是拉開來的樣子,很漂亮,買回來之後完全不後悔。

2014.02.21.購入兩卷紙膠帶

另外就是這一款外太空的紙膠帶了,原本拿完油桐花,就準備要離開那個罪惡的地方......卻被眼尖的我給瞄到!小旭妹妹最喜歡以外太空為主題的東西,我就拿起來給她看,果不其然,她超有興趣的!(我也是很有興趣啦!那個綠色的外星人很可愛。)於是購物籃裡面就多了這個......

2014.02.21.購入兩卷紙膠帶

兩卷放在一起,風格完全不一樣呢!不過我都很喜歡。

2014.02.21.購入兩卷紙膠帶

 

我跟小旭妹妹,都認為自己不是文具控,不過似乎快要變成文具控了!在文具店、書店待的時間越來越長,買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半個文具控吧......我想......真的是看到很多東西都很喜歡,現在的文具用品越做越有質感又越來越美,讓人不禁要把荷包拿出來啊!紙膠帶已經從最開始的兩卷,變成二十卷了真是太糟糕了哈哈哈!

我就跟小旭妹妹說:「早知道應該要拿完貼紙趕緊閃人的。」

小旭妹妹回答我說:「對於我們兩個,有可能嗎?」

最後,這一趟書局之旅,原本只要買兩張空白貼紙的,卻多了兩個資料夾、兩卷紙膠帶......還差點多了好幾卷紙膠帶、好幾張貼紙、鉛筆盒......克制啊克制......好多都好喜歡可是要克制!還有一些必需品得買呢!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