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份手帳

寒假與開學的這段期間。

 

呀呼!好不容易將二月份的手帳整理好了,因為寒假的關係,所以前兩個禮拜寫的必較仔細一點XD

但是月記事的部分真是一片空白啊!太少用這一個欄位了呵呵呵!

下面就是週記事的部分囉!

2014年2月份手帳

 

可以看到,寫得滿滿的哈哈哈!弄成一格一格的樣子,一天一格這樣寫,多無聊的事情都寫上去......

 

2014年2月份手帳

 

依然是一格一格的寫......每天一點點,累積一大堆的概念。

最左邊有點空了,貼上最喜歡的拉拉熊的信紙喔!

紙膠帶、貼紙、色紙和彩色筆,是我最常用來妝點手帳的材料。

 

2014年2月份手帳

 

這一頁......嘿嘿!就是上次拿來寫簡易手帳製作過程的那一頁啦!

各式各樣的色紙真的滿好用的喔!

右邊那一張是照片,買了全身鏡跟小旭妹妹很興奮合拍,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擋起來哈哈!

 

2014年2月份手帳

 

左邊的頁數還是一天一格的概念,不過嘛......其實有跨格子了......反正就很隨便啦!

右邊那一頁比較費工夫,又是一個實驗,畫水滴的實驗~用了色鉛筆、牛奶比和黑色原子筆畫的。

 

2014年2月份手帳

 

紅色和黃色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搭配。鬍子老爹的貼紙很可愛呢!

 

2014年2月份手帳

 

原來我是在3/5申請噗浪的啊!那一排的俄羅斯娃娃實在是因為不知道該貼哪,乾脆直接貼一排。

底下一排的小花隨意畫上去的喔!跟風綾草頭上的小花是一樣的喔!其實那小花就是這樣種出來的(!?)

分隔線的貼紙也很好用呢~~

 

2014年2月份手帳

 

這一頁嘛......好像有點隨便過頭了,就是彩色筆和貼紙和原子筆組合起來的。

 

2014年2月份手帳

 

三瑩文具的貼紙我都很喜歡,這一組小貓咪的很可愛,妝點手帳剛剛好~

 

2014年2月份手帳

 

再次運用色紙和格子筆記紙貼成一篇小日記,撕開的紙膠帶不規則的裂痕很喜歡

 

2014年2月份手帳

 

上次無意間看到有人把紙膠帶撕成一段一段的接起來貼,於是試著接了一圈......

 

2014年2月份手帳

 

把照片印下來貼在本子裡面很可愛。翻出我的第一卷紙膠帶,用油性筆寫上字為照片做個紀錄。

 

2014年2月份手帳

 

看完怪獸大學了!好喜歡毛怪、大眼仔,原本想要用印圖片的,最後還是畫下來了。

超好看的喔!他們的友誼令我羨慕啊!XD

 

2014年2月份手帳

 

畫很久的雨滴。牛奶比搭配牛皮紙感覺真不錯。

 

2014年2月份手帳

 

又是印下來的照片,這是某天去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布置得很漂亮呢!

用紙膠帶黏上去,擋到後面的字也沒關係,反正撕下來還是可以看的到~

簡易分隔線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在寫這篇手帳文的時候已經三月快中旬了......邊整理邊回顧,二月好像發生了不少事情,要是沒有記錄下來的話,似乎就會這樣通通消失不見呢!

寫手帳真的是一件滿好玩的事情,一點一點把空白的地方填滿很有成就感,留下一些走過的痕跡也不錯。

對了對了,為什麼叫做「絕對不整齊手帳」呢?因為我從來不按照格子一格一格寫,也不按照日期寫,有時候哪裡有空白我就寫哪裡......所以時間點的先後順序都亂跳哈哈哈!前一陣子突然想到這個名字,就決定採用了。(貌似是......上課無聊又在胡思亂想想到的吧!)

最近有一個很重要的考試......都還沒有準備啊!明天要趕快好好唸書才可以!!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