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奧斯卡神自拍

原來一直以來只有我可以看到這個標題圖......

 

來來來,發生了很複雜的情況呢!總之自從上次2014/04/20換過標題圖之後,原來一直只有我可以看到......這真是太~~~~~~有趣了!除了我以外的大家點進來是否都是看到一片大大的空白呢?

上次換標題圖的文:【主題圖】更換標題圖。奧斯卡神自拍?!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小風我啊~一直以來使用的圖床是imageshack,有人叫"青蛙"的空間,以前是免費的,改版之後30天免費試用期完如果還想要繼續使用就要付費,索性就不用了......(窮學生嘛......還沒有真的自己工作賺錢)。之後,我有一個天兵的室友,告訴我Dropbox可以做圖片外連,當然她不知道我要做甚麼用的(有在寫部落格的事情除了小旭妹妹以外沒有告訴任何人),於是我就試著用用看了,搞了老半天,終於成功達成目的......不過只是我以為達成目的罷了......

因為網路卡卡的,清理Cookie和瀏覽資料後,每次開機都會自動登入的Dropbox也登出了,第一次清理完登出後發現圖片看不到......跑去問小旭妹妹,小旭妹妹用她的電腦幫我看了,可是那時網路卡卡的,部落格一直跑不完,與此同時呢......我正在把所有被強制登出的網站通通登入,Dropbox也不例外,登入後圖片就看的到了,小旭妹妹那邊看不到也沒有多想,只覺得是網路卡卡的而已。

用手機看自己的部落格也發現看不到標題圖,以為是手機沒有辦法存取的問題(很聰明吧......通通自動合理化),也就沒有多管。

今天又發生了,Unlight登不進去,又去清理瀏覽紀錄,然後......標題圖又看不見了!再次詢問小旭妹妹......這次她的網路有跑完部落格,才發現真的看不到標題圖!!!不!!!!

試驗了很多種的方法,找了很多關於新圖床的資料,最後我懶惰了......我決定直接把我的標題圖縮減,變成可以適應痞客邦版型大小的標題圖950X300就好,上下個"喀擦"掉一格,以後要更換圖片時只需要從痞客邦這邊更換就好......比較方便。

之前因為很有強迫症的算好距離,結果把上左排上方那格文具刪掉後,下面兩格往上拉,寬度竟然剛好跟主要圖片一模一樣,省了我很多時間哈哈哈!

 

<下面附上前後對照圖>

20140419奧斯卡神自拍

↑ 原本的樣子,想做大一點所以放在另外的圖床上的。

↓ 更改過後的樣子,版面變得好清潔啊!就先這樣吧不管了哈哈哈!

20140502奧斯卡神自拍縮減版

雖然還是喜歡原本的版本,不過部落格整體看起來也不錯......(應該吧)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