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神 

做好很久了,到現在才PO出來哈哈!

 

五月就是個很爆炸的月份,跟所讀的科系有關,一忙起來便沒完沒了,這次更破紀錄的挑戰了36小時不睡覺!不過我就是一個只要有事情要做,體力就都可以支撐很久的人......所以其實大家連夜趕工,卻沒有半點覺得疲勞,只有中間一段時間有點想睡覺,過了那一小時又沒事了。

抽個空來發個文,也是最近跟朋友聊了很多,即將升上大學四年級(好快呢!記得剛來台北時候的我對這個偌大的城市還是感到不安的。)、情感方面的問題等等等。

學校方面嘛......想當然耳,還是有很多不確定因素,不過大致上也有一個方向了,等到這周的這個階段過去,就必須要來好好擬定接下來的方向。

今天想寫多一點情感方面的事情......

那天跟朋友聊天,情境劇是這樣的:「假使我跟我男朋友分手,而我男朋友跟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之類的這樣一個情境劇。我的答案是:「沒甚麼不好啊!反正又不關我的事!」

不關我的事,似乎已經快要成為我的口頭禪了,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多事情如果沒有礙到自己,就採取一種聽聽就好看看也罷的態度,然後讓他過去?!(好像話也不能全然這麼說啊!)

那天也聊到了一些事情,反正就是跟發現有人喜歡自己,那麼會怎麼做之類的問題,我說:「如果是我的話,就假裝不知道,讓一切隨風而逝。」

朋友的聽完:「不過我不是你,況且,你這一招用來對付過多少人,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啊!」

大概就是因為做太多這種事情,所以才會一直沒有男朋友吧(?!)

 

以前的脾氣有點偷偷跑出來的趨勢,變得脾氣沒有那麼好,對很多事情沒有那麼多的耐心。

然後就是瘋狂的畫圖,最近畫了很多的線畫,可能在找一個時間分享一下。

 

P.S 這篇文打了有夠久的了,爆炸的兩個星期沒有時間,今天開始終於可以比較輕鬆了,雖然很忙但還是有出去走走喔!整理完戰利品的照片後再PO出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