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一周年

手繪機器人。魔法屋一周年了!

 

一個月之前畫的機器人,那個時候突然想要創造一個機器人弟弟,於是就有了這個角色,他叫做小B。我還是比較會使用中性筆繪畫,這張圖是用黑色和紅色的中性筆畫出來的,上次為了做作品集,拿去影印店掃描於是在電腦上也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呢!我認為,如果真的有機器人,機器人也是會有感情、會有心跳的,所以,小B抱著的那個紅色的心,就是小B的心,「BI!BI!BI!BI!」就是小B心跳的節奏,於是這張圖我把它叫做「機器人的心跳節奏」。

簡易分隔線

風之徑盡頭的魔法屋一周年

今天是小旭妹妹生日,首先祝福小旭妹妹生日快樂

然後我赫然想到的是,去年的今天,為了讓我可以更記得清楚這裡--魔法屋的成立日期,特地在小旭妹妹生日這天讓部落格正式開張!於是魔法屋的創建日期跟小旭妹妹生日是同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使用痞客邦馬上就過了一年了!打從YAHOO部落格消失後,到現在,也經過了半年了......有點懷念「風之小徑」。那時候只搬遷了一部份東西過來,就是希望在這裡有新的開始。習慣、嘗試、改變,然後變成現在這樣。

經過一些討論之後,「風之徑盡頭的魔法屋」應該又會有些甚麼改變吧!預計會有滿大的變動的......在這一年之間不斷嘗試、不斷改變後,仍然想要再繼續改變,期望這次的改變會是更好的改變,而且這次有新的夥伴一起,所以應該可以走得更遠吧!

昨天我跟小旭妹妹做了一件大事情,那就是--我們買了一台三合一印表機!是HP Envy 4500的,可以用無線列印、掃描,這兩天稍微使用、測試功能真的滿喜歡的,不過昨天安裝驅動程式搞超久的就是了哈哈!

有了帕特(幫三合一印表機取的名字......),就可以隨時把手繪的圖掃描到電腦上了!真開心~萬歲!(今天還用它印了一張貼紙喔!)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