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nd What?" 不然你要我怎麼樣呢?

 

這一陣子實在是碰到太多問題了,有的解決了,有的還正在想辦法解決,從最開始的緊張不安、傷心難過、憤怒到現在的豁達大度,真的是經過一番掙扎。先是實習找的不順利,再來是學校那邊選課碰到很多問題,搞得我焦頭爛額,亂七八糟的。但現在,我比以前更加確立自己的想法,也在很多思維上做了轉變。

 

很多原因改了版,用的是中性筆手繪的圖片,"How and What?" 不然你要我怎麼樣呢?

 

回老家前跟朋友談到凌晨四點。「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過程吧!」她說。每次跟她談完就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昨天晚上,為了找一個之前計畫很久的故事,無意間翻出了許許多多以前國、高中寫的東西,跟小旭妹妹一起看得哈哈大笑。「真的不敢把這個拿出來重新看一次啊!」對於很多以前寫的「小說」,我們一致這麼認同。不過還是看了其中一部有關於「戰鬥聖天使」、「聖天使」和他們的「聖戰」的故事......我真不敢想信我以前寫了這麼一個古怪的東西出來,小旭妹妹還不斷地在挑我的毛病......(自己不敢看自己的,所以拿我的去當笑話看的小旭妹妹。)除了小說之外,也翻出了好多以前畫的圖,有一些給我們的感覺是「畫得比現在還要好」!那時候敢畫,就算畫的很糟糕也會覺得畫得很好,然後好好保存起來,現在有時候太過追求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只要稍微畫的不滿意,就焦躁不安,跟以前的自己相比,實在差太多了。翻完以前的舊東西後,更有動力再繼續往前。

 

星期一又要回台北了,接著去實習一個月,期望不管碰到好的事情、壞的事情,遇到再大的挫折,都要將它轉化成正面的能量。希望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東西。總覺得,現在的我,絕對不會輕易的被打敗的!

 

魔法屋還會再繼續改變下去,新增加的好夥伴還沒有準備好要登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