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9灰姑娘遊戲紀錄

找尋屬於你的王子殿下。(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王子殿下啊.......)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所有圖片皆來自遊戲畫面。

 

好吧!其實我玩這個遊戲已經很久了......這是我第一個接觸的攻略遊戲,起初是朋友推薦,也覺得圖不錯才開始玩的。(以前很不屑,我幹嘛跟手機談戀愛啊!後來想一想,看個故事也不錯)

最一開始是玩日文版的,那時看的不是很懂,但後來玩中文版後發現我重點都有抓到欸哈哈哈!(很得意)日版跟Ameba Pigg綁在一起,可以拿現金幣所以就把它走完了,也是路易,結局是Honey。

 

這次會想要做紀錄是因為限時任務「放羊公主和大野狼王子」結束,三個角色都有過關所以拿到頭髮這樣,那一套蘋果綠的衣服在日版我也有,只是日版沒有頭髮(但是因為有現金幣的關係有好看的眼睛)。除了限時任務過關以外,路易本篇也過關,而且是Secret結局

20140719灰姑娘遊戲紀錄

 

以上就是限時任務過關的樣子,艾倫過關的頭花我丟掉了,衣櫃有限制不得不一直丟掉東西。(不想花錢玩這個遊戲......)鳥籠和梳妝台都是本篇的獎勵。

 

20140719灰姑娘遊戲紀錄

 

最後竟然有進入排行榜,可見這次玩得比較認真......

 

20140719灰姑娘遊戲紀錄

 

然後是秘密花園的背景,登入大奧完成遊戲教學就有了。

(完成遊戲教學後決定還是不玩大奧...不想花這麼多時間玩這個,最後選擇灰姑娘)

 

20140719灰姑娘遊戲紀錄

 

嘿嘿!路易拿著花,可愛的青鳥會拍動翅膀喔!

 

20140719灰姑娘遊戲紀錄

 

最後Secret結局的樣子。

 

簡易分隔線

+心得+

針對結局,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太甜蜜了我沒有辦法欣然接受呀!再說下去就要破梗了,還是別提了。

當初會選擇路易是因為他的外型是我喜歡的,而且說他很冷酷,玩中文版後也選擇他,是想要清楚的看完這個故事......結果現在我覺得還是不要太過瞭解比較好......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王子殿下」這個設定(那你幹嘛還玩這個遊戲啊......)。

路易的故事是用「跳舞」串起來的,路易一開始教公主跳舞,所以後面很多都跟跳舞有關係,我並不是很喜歡社交舞,每次看到要跳舞的橋段都快快地看過去,好啦!其實路易還是滿帥的,後面不要這麼肉麻就好了......(我就是一點也不浪漫的風綾草......

小旭妹妹走的艾倫線好多了,雖然艾倫有小孩子性格,但不錯可愛哈哈哈!而且他是騎士,不是王子殿下......

希望可以快點拿到最後一個轉蛋故事,下一個走吉爾線,繼續每天都有故事可以看。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