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開學第一天就遲到.jpg  

這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看我都要畫張圖做紀念了!

 

這張圖畫的有點隨便,有點趕著想快點畫完,功力也還不足,細節啥的就忽略吧!

重點是這張圖背後的故事!(下有附圖解唷!)

 

簡易分隔線

 

昨天是小風開學第一天,就碰到大學生俗稱的「早八」!

(都四年級了,必修排在早八幹嘛呀......)

前一天晚上還跟室友凱掛保證:「我絕對不會睡過頭!」

凱開因為在早餐店打工,一定得早起,她不大放心,說:

「妳起床LINE我,我下班妳還沒LINE我就打電話叫妳!」(多麼棒的室友啊!)

其實我真的很少睡過頭......尤其開學第一天我可從來沒有遲到過呢!

管它早八早七還早六,根本難不倒我,可是話真的不能說得太早,

事情還是發生了!

 

一早手機鬧鐘叫了我就起床,習慣第一次叫不會真的起來,轉成貪睡模式多睡十分鐘。

(因此鬧鐘都會調的比較早~)

第二次叫的時候,一樣想要轉貪睡模式,但也不知道自己想了甚麼,我直接把它關掉了!

(後來睡醒意識到這件事情......)

最慘的是,我的手機是靜音模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凱開打了五通電話我都沒有接到啊啊啊!

看到那五通電話我真的差點崩潰,人真好,還打了五通給我......

起床的時候已經 08:47 了!(太崩潰了,這個時間記得非常清楚!)

趕緊通報凱開我起床了,梳洗後立刻出門!

 

事情到這邊還沒有結束,最令我感到不知所措的是「進教室」!

小風到教室的時候已經第二堂課快要結束了,此時離下課剩下20分鐘

以下有圖解......

 

20140910開學第一天就遲到(1) 

 

上課那一棟的格局非常特殊,這我在前進學校的路程中就想到了!

絞盡腦汁的思考如何偷偷進去不引人注目。

如圖所示,它有兩個前門。(黑色線那兩個缺口就是門)

一般教室應該會有一個前門一個後門,但我就剛好撞到這間沒有的......

藍色的那個是我,粉紅色的是老師,我一到教室外面就偷偷往裡面看。

有幾個同學這時已經看到我了。

 

我站在門口猶豫了大概十五秒吧!

決定大步大步走進去!早死早超生嘛!

於是如下圖......

20140910開學第一天就遲到(2).jpg

 

看到沒有,我必須要從老師面前直接通過啊!直接通過啊!

還有另一個重點......哇靠!兩旁的位置坐滿滿是怎麼回事?

不是很多同學第一堂課不到嗎?

 

於是乎......

20140910開學第一天就遲到(3).jpg  

 

小風只好大剌剌的坐到老師正前方

這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勇氣可嘉,暗自慶幸自己臉皮滿厚的。

(凱開看到我在外面晃還以為我不進教室了呢!)

 

還好這個老師不怎麼管,好像沒看到我一樣,繼續講自己的。

身後傳來竊笑聲,幾個跟我比較熟的同學對著我指指自己的手腕表示:「現在幾點了?」

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睡過頭的啊!只能說這開學太沒有真實感了!

 

沒想到,我坐下後的五分鐘,也就是下課的前十五分鐘,老師就......

點名了!!!(我真的......就是去點名的啊!點的自己都心虛了......)

 

簡易分隔線

 

其實大學生遲到好像不是甚麼稀奇的事情,只是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上學期是慣性星期五遲到,後來凱就發明了起床LINE她的做法,不過也不會每週睡過頭。

通常有事情要做我就會起來說......(上課難道真不是甚麼重要事嗎?)

還有同學跟我說:「妳幹嘛還來啊?是我的話就讓它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還去哈哈哈!

都坐在公車上了才驚覺這點,可是到了教室外面了不進教室我到底是來幹嘛的?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

還好這是個不怎麼管學生的老師,他還讓我點名啊OAQ

每週的早八,皮該繃緊一點了!

 

對了,關於那兩團毛球我真是看到大家的想像力了!

每個答案小風都看得哈哈笑非常有趣呢!

答案暫時不會公布~大家的答案都好有想像力都算是正確答案唷!

(這真的太難猜了,小旭妹妹原創的東西嘛!)

順帶一提的是,小風現在頭髮沒有那麼長,但是造型還是以長髮為主XDD

 

 

推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