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一篇記錄文。有日文版的公主唷!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所有圖片皆來自遊戲畫面。

 

好啦!關於這個戀愛養成遊戲,起始點可以看這篇→

【遊戲】月下灰姑娘。路易本篇。放羊公主與大野狼王子 

總之呢......由於我不太花錢玩遊戲,面對中文版有數量限制的衣櫃,只好不斷地丟掉舊衣服,以成全穿新衣服的心願,特此拍照做個紀念這樣。第一張完成路易結局的背景,已經被我丟掉了!比較喜歡吉爾篇的房間背景。是......我已經把吉爾篇走完了,正在走第二次的吉爾篇(等待傑諾篇打發時間專用,結果傑諾篇已經出了,吉爾篇還在龜速進行)。

現在正在進行的限時任務是「The Secreat of Princess Heart」,中文似乎翻成「臉紅心跳的意外」,雖然衣服不是很好看,但......就走吧(這時小旭妹妹就會說:你真的很沒營養欸)!

事實上是,那個任務我在日本版已經走過一次了,雖然只走了里奧而且還沒有走完......走日文版沒走完的原因滿多的,最大的原因莫過於故事內容,很多玩家覺得衣服不好看,這也是原因,但沒有故事內容給我的影響大!不知為何的,那篇故事幾乎都看得懂......大致上知道在講甚麼就不想走了(因為實在太沒營養了啊!)。中文版為了裙子一定要走完啊......(沒有人強迫你好嗎)。順帶一提,席德篇超好笑的!吃了吐針劑的席德......有點太過反差萌了!

 

以下就是一些紀錄。

 

 

02

 

上上次任務的鞋子和上上上次任務的衣服(應該是這樣吧......),我已經忘了任務名字,也懶得去考證,以後我會記得的哈哈哈!

鳥籠是路易篇的禮物,貓咪是吉爾篇的,目前沒有打算丟掉。

喜歡貓的我,絕對不會丟掉貓咪的!

 

05

 

衣服沒有穿披肩的樣子。多了上次任務的耳環。

上次任務只為了耳環而已,一直覺得這個沒有蓋住耳朵的頭髮,必須要戴耳環比較好看,剛好看到有,於是就做了。

 

只能說衣櫃取得不易......這次的任務甜美度達到20000以上可以獲得一個!這麼珍貴的衣櫃就跟他拚了!(其實也沒有很拚啦!反正有空閒拿出來按一按就是了)

 

以下是我日本版的樣子!日本版有方法可以拿到免費的現金,雖然有點難拿,但也沒有中文版這麼不好拿,是「沒有花半毛錢的課金玩家」!

 

09

 

日本的進度一定比較快,髮型和耳環都是之後的任務拿到的。

如圖所示,有了錢就可以變漂亮這樣!

 

11

 

這個......我只是想要表示那個包包很奇怪!

真的好奇怪啊啊!但是它的魅力值滿高的,反正我有很多衣櫃沒差~~

 

13

 

日文版也是走傑諾,走得很慢,看不太懂故事,打算中版走了傑諾後兩個對照看。

沒有穿鞋子的原因就是~沒有鞋子穿哈哈哈哈哈!

簡易分隔線

。心得。

主要會做紀錄的是中文版,日文版只是拿出來曬一曬,看我在不同國家時是不是差很多咧~

現在日版的限時任務在玩「失去記憶」!嗯嗯嗯嗯......這的確是很多戀愛故事愛玩的一個梗!衣服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看過覺得最華麗的!又打算買衣櫃了哈哈!(每次要買衣服還要去丟衣服實在麻煩......)

中版的進度目前是甜美值20000以上了,有打算要穿新衣服,正在跟里奧談戀愛中......已經看過一次的故事,幾乎都是快速地跳過!這故事就是給我一個:「不!!!!!!!」的感覺。(那到底是怎樣的感覺=A=)

結束後再來做個紀錄~嘿嘿!

推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