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6水族箱少女

咕嚕嚕咕嚕......我怎麼會在水裡呢?

 

。圖檔資料。

標題:水族箱少女(The Maid in Aquarium)

屬性:原創角色

完成日期:2014/10/06 MON

簡易分隔線

大概是近期完整度最高的作品,主要是拿來試驗新軟體的各種功能......但我卻做了比較完整的構圖,還挑戰畫熱帶魚簡直太莫名其妙了,一切都是突發奇想,畫著畫著就突然較真起來了。

主角女孩是個人魚,所以最開始便想到要讓她待在水裡,但是以兩腳之姿。

花最多心力去畫的部分大概是眼睛吧!試驗了各式各樣的畫法,最後決定讓她長這樣,說實在的,已經花了我非常大的力氣了!

一開始魚一直畫不好,搞得自己十分崩潰,後來魚兒們是開另外一張畫布去畫的,畫完再合一起,進行調整這樣。

項鍊想要畫成有點玻璃質感的樣子,希望看起來不會太糟。

最後的調色也費了不少工夫,主要做了線稿的調色和細部的陰影顏色調整,調整完細部顏色後,也調整了主色系的顏色,畢竟是在水裡,讓整體呈現偏藍色,想做出在水底的樣子真是有夠困難的......原本想要畫水的波紋,畫上去也沒有比較好,就沒畫了。

 

前後花了大約四天多,也只畫出大概這樣的程度,不過畫完後滿有成就感的哈哈!

 

完整的圖片在Pixiv裡,想說把這類的繪圖作品整理在那裡應該不錯,點進去還可以放很大!(就讓我暫時這樣整理吧)一直以來都只用Pixiv看圖片,終於開始自己使用了。

 

以下是連結,點入可以到Pixiv。

 

 

 

這篇上星期就應該要PO了,我都畫好第二張試驗圖了說,但一直在想要怎麼寫才好,所以拖到現在......

另一張試驗圖的主角也是這個小女孩,不過是長大版的~

 推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