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The Secreat Of Princess Heart。臉紅心跳的意外。前篇完結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所有圖片皆來自遊戲畫面。

 

拉拉拉~~總算是完成了,而且四個角色都是白金結局......所以拿到了有點奇異的雙馬尾!

這次的衣服好粉紅啊!我的房間就已經夠粉紅了說......

那個菜籃,拿了只是為了拍張照,然後就被我丟掉了哈哈哈!衣櫃容量不夠沒辦法~整套穿起來是還不錯看啦!

01

 

艾倫完結。不知為何看到艾倫線的公主實在想貓她一拳(喵~~)

 

02

 

里奧完結。幾乎都是跳過去看,畢竟日文半懂半不懂就令我看不太下去了哈哈......

 

03

 

席德完結。席德太好笑了!這個故事是我最喜歡的,走了兩次!

吃了吐針劑的席德真的太可愛了XDD

 

04

 

艾伯特完結。怎麼說呢?一直覺得他就是個老實人。

 

05

 

這次的甜美度排名,反正就隨便按一按,不小心按到32000以上,拿到四個特別版故事這樣。

 

06

 

介紹一下庭院的樣子,吉爾拿著那本書更像牧師了......Orz

 

08

 

然後曬一下日文版的公主,這是日版這次的衣服(The Loss Memory)。

衣服、裙子、項鍊、披肩、鞋子都是這次任務的。不過帽子和包包因為不喜歡就懶得做了,衣服滿好看的!還買了點衣櫃~~

 

09

 

在房間裡的樣子,露出那條腿真不錯>///<

 

10   

 

最後......不知道為何,公主穿這樣滿搭的,有種師生戀的感覺=A=

 

簡易分隔線

。心得。

怕過一陣子我就又忘記任務的名稱啥的,趕快趁現在還記得寫下來。

這次的衣服其實沒有很喜歡,不過想要換個造型,那頂褐色蜈蚣辮假毛看太久了,這頂的漸層漂亮多了~~~

反正......我就是很沒營養的做完了啦哈哈哈Orz

志在參加,不再得名,反正拿到我想要的就好嘿嘿嘿~~~ 

推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