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蒐集一整套的轉蛋。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轉呀轉呀轉......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

 

這組轉蛋是TAKARA TOMY出的 ねっこり~ず 系列,因為轉蛋機就放在平常會經過的地方......每次經過,只要有零錢就會轉一下Orz。

感謝小旭妹妹的幫助,就在前幾天,我終於完成一整組了!

米奇一直不來我家......害我現在手邊有一些重複的,有兩隻已經賣掉,剩下的幾隻也打算分頭賣掉。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組可愛的轉蛋吧~

 

 

既然是迪士尼,當然要先從米老鼠看起!

米奇的中獎率實在有夠低,最後就在我對小旭妹妹說:「如果這顆再不是,我就不轉了!」

然後小旭妹妹就轉到了!!

 

 

超可愛!米妮穿著經典的點點裙!

 

 

這組轉蛋的重頭戲大概是這兩隻吧......((不過這兩隻我多轉了兩組=A='''感覺不難轉

兩個想睡覺的小傢伙,搭上小花生和小木頭,可愛指數真是超爆表的!

 

 

 

而且......

 

 

 

 

鏘鏘~~~~~他們還可以相親相愛的待在花生上欸!

超古錐超好笑的啦!

 

 

另外是,有點不懂為什麼存在的這兩隻。((為什麼會跟另外四隻待在一起啊?

不過他們的睡相也超級可愛的啦!

小熊維尼的屁股後面還有可愛的縫線呵呵呵!

 

 

於是乎,書桌前的小擺飾就變成這個樣子啦!

相較於其他愛睏的小傢伙們......我覺得米奇實在是悠哉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樣子啊!

根本不是在睡覺嘛你米奇......

 

簡易分隔線

前面幾隻都轉得很順利,可是最想要的米奇就是一直不下來,於是只好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米妮>奇奇>蒂蒂>小飛象>維尼

當中小飛象有多出現一次,然後就卡住了......

我現在手邊有一堆扭蛋......哇哈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除了米奇外都有多的,不會賺大家半毛錢,要的都是原價60,只是想要把多的給喜歡的人~

 

總之,於是我就莫名其妙的蒐集完一整套了呵呵~~

 

簡易分隔線

 

※2015/05/06 更新※

絕大部分的扭蛋都找到主人囉!剩下米妮一隻了~喜歡迪士尼的人真的好多呢!從同學中詢問立刻就搶光光了哈哈!

 

 

推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