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繪師進化錄

小花也來做個進化錄,總覺得每個月畫的風格不太一樣XDD


7、8、9月發生甚麼事了XDD

其實是因為那時候在忙著準備作品集,所以基本上找來找去,作品都是這種的哈哈哈!

總覺得我一月畫到十月,每個月畫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呢嘿嘿((怎麼會這樣?!!


總之用作品來統整一下今年發生的事情吧~~


一月

那張圖啊~總覺得我已經畫了很久很久了,沒想到是年初的事情!那時候為了參加一個比賽而畫的~當然最後沒有得獎,但畫那張圖的時候學習到很多東西。

二月

新年賀卡,這邊有大圖:

【新年/賀圖】閉關很久我出現啦!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

三月

那張圖,一直都沒有完成......((噓!是原創的某個故事中的一個角色。

四月

......基本上,我不太畫同人圖,大部分的圖都是原畫,找到的這十二張圖畫,只有四月的那張是同人圖,為『梅露可物與』裡的『小魔女』角色,因為很可愛的關係,當了一陣子我的頭像呢!這一年裡有畫的同人圖不曉得為什麼集中在四月,因此拿了一張來做代表。

五月和六月

畫的都是自己,那時正在準備要畢業XDD哈哈哈

七、八、九月

基本上都是練習,七月是色鉛筆,八九月則是麥克筆練習。(拿練習作品出來充數不知道會不會太過分了~至今仍然是麥克筆下手哈哈!獅子的那張我最後有做成其他作品)

十月

搬家。

【日記 / Dairy】搬家了!搬到新住處

十一月和十二月

都是賀圖,應該看的出來XDD

【卡片】萬聖節快樂!Happy Halloween

【聖誕快樂】聖誕X新年明信片索取活動(提前結束w)。又到了一年的尾聲


總覺得自己2015年好像又做了很多事,用了圖片來統整了一下。

2016年的第一天嘛......今年再次輪到猴年了呢!上次的猴年自己才12歲,那時才剛小學畢業呢!


今年的最開始,仍然有好多想做的事情,想有很多不同的體驗。

總之立下了目標,看到了年底又能完成幾件吧!

希望今年畫圖的能力能更加進步,不管電繪或手繪!

希望今年能有很多好的作品!

沒任何意外的話,今年會常常更新部落格的~~

那麼~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了!



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按讚~

可以多多用粉絲團跟我交流XDD

也歡迎交換讚哈哈哈哈!


簡易分隔線


1451639868-696521537.jpg

↑ 謝謝 電綾兔 的新年賀卡~很可愛呢!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日記】2014農曆新年。新年快樂

小花風綾草的年度精彩故事

【日記】畢業與畢業熊。來不及反應的珍重再見

【日記】小旭妹妹生日快樂。機器人的心跳節奏。痞客邦一周年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