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迪士尼三色筆管-米妮款01

看到是米妮,必敗?!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


逛文具店的時候.....荷包真的要放少一點現金......不然就會忍不住買東西。

這次這款『uni迪士尼系列三色筆』,說實話我也觀望很久了,但我要的這支米妮款一直都屬於沒貨的狀態。(每次去都沒看到,運氣真是不太好......)最後我差不多放棄了,就在沒有預計要買的時候,他就出現了啊啊啊啊啊!!!這種的粉色我十分喜歡,米妮身上以及筆管上的粉紅點點設計超可愛的!

好吧!最後還是買了XDD 但不是我買的~是小旭妹妹買給我當聖誕禮物的哈哈哈哈!


uni迪士尼三色筆管-米妮款02


除了筆管以外,小旭妹妹也幫我挑了三支筆芯。

雖然我們平常就是用uni的原子筆比較多,但這種三色筆管的還真沒有用過。

(個人覺得 uni 的筆滿好寫的)


uni迪士尼三色筆管-米妮款03


把筆芯打開來。


uni迪士尼三色筆管-米妮款04


整支抽出來就是長這樣。

總覺得外殼包裝的那支好像可以有甚麼其它用處,所以我把它留下來了XDD


uni迪士尼三色筆管-米妮款05


塞進去,輕輕推就會卡住了~


uni迪士尼三色筆管-米妮款06


整支裝好,然後旁邊是三支被我留下來的筆管。


uni迪士尼三色筆管-米妮款07


來稍微試寫一下~

硬要三種顏色都用上哈哈!

滿好寫的,但我字寫得不太好看~~


uni迪士尼三色筆管-米妮款08


長睫毛閉著眼睛的米妮超可愛的啦!


此外,uni也有出很多不同迪士尼款的筆,我買的是這幾支的其中一支。

這幾支算是同一時間推出的吧!

uni 迪士尼系列筆管.jpg

(圖片來源於網路)


小旭妹妹自己買了那支唐老鴨的~~

這款的編號:UE3H-258DS。


簡易分隔線


總覺得只介紹一支筆好像不太夠~補一張同事去日本帶回來送小花的禮物~~

醜丫頭與綿羊唐老鴨tsum.jpg

禮物是上面那支 醜丫頭 tsum tsum!超級可愛的~但我有點不明白為什麼是給我醜丫頭~竟然有同事說跟我長得很像......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買物/米奇貨櫃車】TOMYCA 超可愛米奇大貨卡。開箱分享文

【買物】過年新衣服GET。還有好朋友米奇

【買物】來自香港的Duffy Bear。2013年尾聲

【買物】植植的麥斯衣服。UniBEARsityぬいぐるみ。マックス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