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OUT篇之幫我拿東西00

找人幫忙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什麼要找人幫忙?

 

小花在同學朋友之中是一株非常沒形象的植物

除了滿口胡言亂語外,還經常做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

 

某天在公司,小花跟C先生一起搬東西上樓......

等電梯時發生了以下事件!!!

 

形象OUT篇之幫我拿東西01

形象OUT篇之幫我拿東西02

形象OUT篇之幫我拿東西03

形象OUT篇之幫我拿東西04

形象OUT篇之幫我拿東西05

 

總覺得我每次畫漫畫時都在反省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

C先生一臉無言地看著我的表情真是讓人難忘也嘿嘿嘿~~

可是,

就是有非常非常非常想抓癢的時候啊!!!

剛好旁邊有人可以幫忙~~

當然要麻煩一下了~

 

我的形象八成就是這樣慢慢的、一點一點地消失了的.......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過年吃團圓飯之跟長輩搶洗碗!!!!

【漫畫/生活 LIFE】TSUM TSUM 玩轉派對-傷心的跳跳虎/TSUM TSUM 展覽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睡覺篇 - 睡覺時為什麼要搶別人的東西?

【漫畫/生活 LIFE】媽媽之『把箱子塞滿的方法』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