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也嘿嘿我改個版XDD

 

痞客邦提供的,可以套用的版型真的還滿方便的,

要改就是東西做好圖片套一套就完成了!

嘗試一下通通用手繪,去背花了滿多時間的啊!

改完之後自己看著也超級不習慣......總之還是先這樣擺著吧嘿嘿www

上次那個已經擺了夠久的了!

 

最近不知怎麼的,事情又一件一件冒出來......每一天都被排的滿滿的XDD

預計要畫的東西又很多,想畫的圖就往時間的縫隙裡面塞塞塞塞塞塞塞......

有時候真的會想,要是一天有48小時那就好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剛弄好,痞客邦就突然大破圖XDD

剛剛去相簿檢查了一下,發現破了一大堆。

有些格友的部落格似乎也有這樣的狀況...?

是我電腦的問題嗎=A=???

 

反正我就先這樣擺著啦哈哈哈!

明天一早還得去學校wwwww

 

明信片和小禮物我會盡快寄出的!!!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版型 部落格 版型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