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0

扭蛋機空殼大解密!

 

沒看過上一篇的請點此傳送門【漫畫/生活 LIFE】扭蛋機烏龍事件(上集)

 

在上一篇中,小花幫學長轉出了一個空包蛋......

學長是個十分淡定的人,

遇到這種事也沒有大驚小怪的,

而在場的朋友們都很熱心,

第一時間大家都在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到底是如何解決這個烏龍事件的?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

 

---- 鏘鏘鏘鏘 ----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1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2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3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4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5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6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7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8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9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10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11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12

 

一切就像是在變魔術一樣......

原來......

是障眼法啊!!!!!

 

一般轉下來後,

直覺裡面只有一顆,

所以摸到一顆後,就不會想到後面竟然還有一顆了......

又因為不會想太多的小花是第一個轉的,

完全沒有再確認一次......

而大家也被我牽著走,

認為那就是我轉下來的......

 

後來,

學長像是突然想到似的解了這個謎......

 

幸好我們沒有打電話,

也沒有去問隔壁的店家......

 

不然......

一定會超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

 

<補充>

謝謝沐恩的提醒wwwww

原本要寫的結果我忘了XDD

後來我們的扭蛋轉得很順利,雖然有轉到一兩次重複的,

不過有的大概都轉到了!

(我記得好像缺兩隻吧~??)

學長每隻都想要~~

 

< 上集在此 >

【漫畫/生活 LIFE】扭蛋機烏龍事件(上集)

 

 

畫這篇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忘了上一集自己頭上的毛球炸開了,

畫完、分割好又上傳後,

才發現這不連戲的狀況XDDDDD

於是又重畫了一遍頭上的花wwwww

 

明信片已經印好了,

希望這兩天可以寫好!!!

 

對了~~

我也很想把漫畫畫成彩色的......

但是真的沒有時間啊嗚嗚嗚OAQ

之前有試過,但是畫一半沒辦法所以又變回黑白的。

為了可以每週穩定出產一篇,

還是暫時只能黑白的!!!

要是有一天可以彩色就太好了呢wwwwww

大家可以自己著色唷((大誤

 

謝謝大家用心留言給我~~~~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形象OUT篇之幫我拿東西!!

【漫畫/生活 LIFE】過年吃團圓飯之跟長輩搶洗碗!!!!

【漫畫/生活 LIFE】TSUM TSUM 玩轉派對-傷心的跳跳虎/TSUM TSUM 展覽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睡覺篇 - 睡覺時為什麼要搶別人的東西?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風綾草 的頭像
小花風綾草

小花風綾草X塗鴉記事本

小花風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趴皮蕎蕎的宅窩
  • 哈哈哈哈~所以算是多賺了一顆嗎(又誤)
    我覺得好像是有人故意要得到一顆,
    如果你們就走了,那個人可能會回來偷拿~

    哈哈哈~黑白的漫畫也好看ㄋㄟ~
    已經在心中著色ing......
  • 可是裡面是空的說wwww
    我一瞬間也這麼想欸嘿嘿((擊掌
    可能躲在暗處偷看XDD

    謝謝蕎蕎~~
    不過如果有時間的話我真的想畫彩色的!!!
    但總覺得之後會更沒有時間呢www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3/17 22:04 回覆

  • 沐恩
  • 推淡定學長
    不過學長有轉到他想要的嗎?XDD
  • 啊!!對欸!!
    在文章裡忘記補充了www我有開電腦再來補充一下!!
    學長只說不要轉到重複的,所以每一隻他都想要啦哈哈哈哈!!不過後來還是有轉到重複的~~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3/18 21:53 回覆

  • 弓瓦
  • 哈哈 好有趣的事情~~
    之前都用手機滑你家
    沒想到今天用電腦登進來覺得版型變好美麗呢~~
  • 一群人在那邊團團轉哈哈哈哈XDD

    謝謝妳的誇獎嘿嘿嘿嘿www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3/19 14:16 回覆

  • 小章(Ls)
  • 學長好冷靜www如果換作是我,碰到這種情況應該會是很氣憤(?)的想"怎麼跟我轉下來的扭蛋不一樣!!"(冷靜#
    原來是障眼法XDDD但幸好你們還是有拿到想要的扭蛋~
  • 他本身就是個遇到問題會很冷靜的人XDD
    幸好我是幫他轉,不是幫別人轉~~
    不然全部的人一起慌張就不好了XDD

    整個就是被騙了哈哈哈哈哈www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3/20 14:09 回覆

  • P醬
  • 奇怪了?
    又找不到推,又變成奇怪的廣告連接Q-Q
    呵呵,原來是有障眼法,到底是誰這麼無聊?XDD
    漫畫真的是個大工程,p醬之前有嘗試過,超辛苦的,
    如果線條有連接好,用SAI的油漆桶填底色,很快速唷。
  • 最近好像很常這樣……
    不知道捏XDD 搞不好偷偷躲在旁邊看著我們偷笑哈哈哈哈

    小花十分努力逼迫自己要畫XDD
    我是用CSP在畫圖哦!!他也可以這樣~~但是啊,只是倒漆畫面平平的,我一旦上了顏色就非得要在陰影什麼的斟酌…所以一定會花掉很多時間XDD上次試過了嘿嘿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3/21 14:40 回覆

  • 不浦夜的夜貓
  • 臺北車站地下街
    我記得我是在趕回程飛機的時候
    要去客運車站匆匆經過
    裏面有扭蛋機也沒發現==
  • 台北車站地下街非常複雜~~
    或許阿貓經過的那條剛好沒有也不一定XD
    那是一個第一次去通常會迷路的地方~~
    我還曾經幫台北人帶過路呢XDD((好像外地人對那邊會比較熟悉

    阿貓順利歸國太好了ww應該有很多東西要整理吧!
    辛苦你了~~~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3/24 23: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