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小花永遠都是被騙的那個......

 

前幾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嘛!

這篇本來要在愚人節的時候發佈的,

但是我順序弄錯了,

所以稍微調換一下。

 

說到愚人節,

小花永遠都是被騙的那個......

不管那個謊言有多愚蠢,

就是莫名其妙的會相信Orz

 

尤其,還會中同一招好幾次...............

(顏回說要不貳過,但就是無法做到啊OAQ)

 

 

愚人節。負責騙人還是負責被騙?01

愚人節。負責騙人還是負責被騙?02

愚人節。負責騙人還是負責被騙?03

愚人節。負責騙人還是負責被騙?04

 

天上有豬在飛......

關於這招,我就中了好幾次Orz

我覺得自己有時候做反應之前一定沒有經過大腦......

 

跟小花相反的是,小旭妹妹永遠都是負責騙人的那個......

拜小旭妹妹為師卻還是無法改掉老是被騙的毛病OAQ

看來負責騙人和負責被騙是一種天賦!!!((歪理

 

大學有一年愚人節,

小花在Facebook上PO說自己很容易被騙,

然後也說了關於高中發生的『天上有豬在飛』這件事......

沒想到下面一大堆朋友跳出來回應,

紛紛表示該不會是自己做的吧?!

(莫名的一大堆人自首)

雖然大家都不是很確定這件事是不是自己做的,

但他們肯定的是,一定有騙過我......

有人還說:「這麼好騙!不騙可惜!!!」

Orz

 

 

 

原本應該禮拜四就要更新的,

但是禮拜四下午,小花跟朋友又跑去圖書館看漫畫了XDD

回過神來發現已經六點!

後來,小花、小旭跟朋友一起吃了晚餐,

在麥當勞一路聊到晚上11點......

於是我就~~開!天!窗!啦!XDDDD

哈哈哈哈哈哈wwwwww

 

清明連假的時候終於回了一趟澎湖!

上次回去貌似是七年前的事了......

玩得很過癮,拍了很多照片!另外也有影片~~

搞得我記憶卡大爆炸XDDD

這幾周希望可以把照片整理好分享給大家www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自作多情,Facebook的生日通知

【漫畫/生活 LIFE】關於身高這件事......

【漫畫/生活 LIFE】形象OUT篇之幫我拿東西!!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