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店幫同事買午餐之...00

買午餐有時候會順便幫同事買~~小花人很好 ヽ(●´∀`●)ノ

 

沒帶便當的時候還是要吃午餐,

雖然覺得微波食品對身體不好......

但有時候方便還是會去便利商店買來吃XDD

(其實滿好吃的哈哈哈)

 

有一天要去買午餐時,

同事L表示他要吃便利商店的咖哩飯~

讓我順便買回公司。

 

於是小花決定當天自己也要吃咖哩飯......

 

 

便利商店幫同事買午餐之...01

便利商店幫同事買午餐之...02

便利商店幫同事買午餐之...03

便利商店幫同事買午餐之...04

 

其實這是一件小事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心裡縈繞一直無法消退XDD

後來把湯匙先給了同事又出公司拿...

大熱天啊!

 

說實話,小花算真的很會吃!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這是親戚朋友都知道的事情。

我曾經一天吃兩次晚餐~((真的是晚餐,不是宵夜

六點先吃了一個很大的燒臘便當,

大約八點我又肚子餓了,

於是跟室友又去外面吃了鐵板燒Orz

這件事在朋友之間被傳誦嗆爆OAQ

家裡吃不完的東西都是我在吃,

每次跟小旭妹妹或小花媽媽去吃飯,

免不了要多吃半人到一人份=A=

我的食量都是被他們養出來的.....................

最近好像又有吃很多的趨勢,要注意一點哈哈哈哈ww

 

應該要自己帶環保餐具比較好...

但總是一天帶一天又忘記帶的Orz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養成這個習慣!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今天去了一個很懷念的地方...

想著自己曾經在那一帶生活了一年,

就覺得好不可思議啊!.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小花之挑選生日禮物的方法(附錄:小旭妹妹生日後記)

【漫畫/生活 LIFE】一定要聽媽媽的話-母親節快樂

【漫畫/生活 LIFE】童顏的好處......?(附錄:小花貓艷斑苣苔成長日記)

【漫畫/生活 LIFE】TSUM TSUM 玩轉派對-傷心的跳跳虎/TSUM TSUM 展覽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