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事件00.jpg

都關門了才來講故事XDD

 

這原本是上週要說的故事啦!

農曆七月總是要應個景...

結果我上週只畫到一半,

於是就變成補文了嘿嘿嘿www

 

關於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存在好兄弟,

我想是見仁見智,

有人相信有人不信......

無所謂,畢竟這本來就不是現在可以用科學完整證實的存在,

我碰過說過自己看過的朋友,也碰過完全不相信的朋友,

有時候是信仰上的不同,

但不需要因為這樣、堅持己見以至於跟對方起衝突。

 

以下要說的,

是小花的親身經歷~~~

我畫的一點也不可怕,膽小者也歡迎嘿嘿嘿www

(不過如果還是覺得很可怕...我也只能說...是你太膽小了啦!!)

 

 

鬼壓床事件01.jpg

鬼壓床事件02.jpg

鬼壓床事件03.jpg

鬼壓床事件04.jpg

鬼壓床事件05.jpg

鬼壓床事件06.jpg

鬼壓床事件07.jpg

鬼壓床事件08.jpg

鬼壓床事件09.jpg

 

於是小花就繼續睡午覺了......

 

其實我不太睡午覺的,

會睡午覺大概是兩個原因:生病、女生每個月的好朋友。

我也忘了那天是這兩個原因的哪個了,

反正就是身體不舒服,很累的狀況下。

沒想到自己一個人在家睡午覺竟會遇到此事,

但對方挺好溝通的~我一說完,就身輕如燕了。

後來跟室友們說大家表示可怕。

(啊不過我也知道,鬼壓床一事有人用科學的角度去看~不過應景文裡就不討論了XD)

 

大家似乎一直覺得住處有什麼~

除了這件事以外,燈突然自己打開、有人在說話等,

小花都沒有遇過。

燈好像還滿常突然打開的,有一次是兩個同房的室友(貓與另一位)在睡覺,

燈就突然自己開了~~~於是兩位就整個被嚇到......

(莫非有定時功能自己打開不成XDD)

說給小花和小旭妹妹聽後,我們兩個基本相信了他們,

但我們都很冷靜的說:『在鬧你們玩啦!不要怕!』

 

小花跟小旭妹妹不太怕這個,

對於農曆七月其實也沒什麼在忌諱的......

因為從小小花媽媽就跟我們說:『農曆七月是孝順月(教孝月)。

在佛教的說法,農曆七月是目蓮拯救在地獄中的母親的時候。

另外秉著『為人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的道理,

我們一直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盜墓筆記》中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小花媽媽也說過:『有什麼好驚(台語:怕)的?會害人的,只有人。』

對於在之前住處遇到的燈突然打開一事,

我那時還比較怕是有陌生人闖入......

 

啊不過~小花看鬼片和恐怖漫畫還是會被嚇到噢XDD

因為我很容易被嚇到哈哈哈哈哈哈wwww

前幾天在看某個漫畫APP的中元應景漫畫時就被嚇到了~~

 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叫得很大聲,

小旭妹妹在一旁笑翻,說我害她完全沒有看恐怖漫畫的心情。

只是嚇完後,心裡不會留下什麼陰影就是了~XDDD

 

當然,

本篇文章所有內容,

信不信就由各位自行判斷了~~~~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今天去游泳,

自由式好難......

因為練習自由式太累了,

只游了幾趟蛙式就休息了.......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再見!我的夥伴

【漫畫/生活 LIFE】路痴篇-地圖是無用的工具

【漫畫/生活 LIFE】便利商店順便幫同事買午餐之...

【漫畫/生活 LIFE】小花之挑選生日禮物的方法(附錄:小旭妹妹生日後記)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風綾草 的頭像
小花風綾草

小花風綾草X塗鴉記事本

小花風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莫赤匪狐
  • 真的,鬼壓床的事....還真是見仁見智啊,是說請壓床的先挪挪等翻個身再來壓(?)是挺好笑的哈哈哈,我在當兵時倒常被壓喔,嘿嘿
    http://kissdionysos.pixnet.net/blog/post/92800593

    我自由式也一直游不好,還是游蛙式比較輕鬆 @@b
  • 我倒不希望她再壓上來啊!
    好重好難呼吸欸XDD
    你的經歷也夠恐怖的!!
    總覺得軍中很常有這類傳說~~

    我就被壓這麼一次,如果有機會,
    還有其他經驗可以說說~~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9/04 00:17 回覆

  • ㄚ芬
  • 電燈自動開關的確有科學可以解釋
    像是短路之類的

    不過我相信有鬼神

    你真好膽
    可以這麼平心靜氣地請她走
    事後也不太怕
    還繼續住
    真是厲害
  • 一開始我也覺得可能是短路等原因,
    但是…短路應該不會讓電源開關自動打開吧~~?不是總電源哦!是一般我們開燈時按的那個電源…所以我室友才會受到驚嚇XDD

    因為我從小就不怕,
    縱使發生這麼多奇怪的事,
    我還是住在那邊兩年,
    而且有時候發生怪事,
    我反而比較害怕是「人」所為。

    對我而言,有時候是靈異現象反而讓人比較安心~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9/04 00:25 回覆

  • 絲瓜俠
  • 小花好幸運喔~沒被繼續打擾
    原來這句話是盜墓筆記本出來的 第一次知道呢~~ :)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最可怕的也是人啊 (指)
  • 對啊!他人好好~~
    應該很多地方都有用到這句話吧~
    只是盜墓筆記在說這句話時我印象非常深刻!
    還是好人居多~嘿嘿嘿www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9/05 22:26 回覆

  • 培培
  • 阿 我也有類似經驗,不過我的反應比較兇,狀況就解除了。
    小花真是脾氣好,算他(?)幸運。
  • 大家都有經驗欸嘿嘿~~XDD
    因為我很累,沒力氣跟他爭執(?)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9/08 11:39 回覆

  • 語天
  • 覺得小花很勇敢XD
    語天其實滿膽小的,但聽故事還可以接受
    (很愛看但也很怕的人XD 前一陣子常常看Dcard的靈異版
    (自己嚇自己XDDDD
  • 哈哈哈!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噢!
    看我畫的就知道了~沒甚麼可怕的呀~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9/08 14:49 回覆

  • 電綾兔
  • 我被嚇到也會喵喵叫耶ˊˇˋ((哀黑★

    我是門突然關起來會被嚇到030........
  • 我各種容易被嚇到,
    只要有突然的聲音等等都會哈哈哈~~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09/09 19: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