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工的方法00

我絕對不會認真寫出『家事該如何分工』這種文章...

 

家事大家都是如何分工的呢?

在小花家,

小時候開始有一套固定的分工模式~

尤其是吃完飯之後,

大家幫忙收完桌子,

由小旭妹妹整理剩下的飯菜、擦桌子,

小花則負責洗碗。

(小旭妹妹小時候太矮了,搆不到碗槽......)

其他的嘛!就是聽媽媽的指揮嘿嘿嘿嘿www

【漫畫/生活 LIFE】一定要聽媽媽的話-母親節快樂

 

出門在外兩個人一起住後,

我們也是會分工家事的~~

尤其洗衣服、曬衣服和摺衣服會安排好時間輪流~~

 

所有的家事裡面,

小花最不喜歡曬衣服XDD

因為曬衣服好麻煩嘿嘿嘿嘿www

 

以下是暑假小花回高雄團練、小旭妹妹一起回高雄放假時發生的事情!

 

家事分工的方法01

家事分工的方法02

家事分工的方法03

家事分工的方法04

家事分工的方法05

家事分工的方法06

家事分工的方法07

 

後來跟小花爸爸講這件事,

小花爸爸哈哈笑了幾聲後說:『阿捏看起來,姐姐咖俏!

(台:這樣看起來,姐姐比較聰明)

 

我也不是故意要沒有幫忙的哈哈哈哈!!

就只是在做這些事時,

我不在家嘛嘿嘿嘿嘿www

 

我這樣一講後,

原本在一旁看書的媽媽突然抬起頭,

一臉鄙視的看著我說:『這種話你也講得出口!好意思!!

 

也嘿wwwww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剛剛在研究螢幕錄影研究了一個下午,

一回神發現自己快畫不完了嘿嘿www

測試完後有順利錄到~~(撒花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再見!我的夥伴

【漫畫/生活 LIFE】路痴篇-地圖是無用的工具

【漫畫/生活 LIFE】便利商店順便幫同事買午餐之...

【漫畫/生活 LIFE】小花之挑選生日禮物的方法(附錄:小旭妹妹生日後記)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