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口頭禪00

口頭禪就是那種不知不覺就會講出來的東西!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好久不見的小鴨,不小心變腹黑了!!

總之先說一下下週休息一回...最後面會解釋原因...

 

一般人講話都會有口頭禪,

像是『然後』、『好喔』、『你知道嗎』、『最好』...

或是比較不好聽的『屁啦』、『乾的四聲』、『靠左邊走的靠』...

講習慣了有時候還真的講的不知不覺...

往往要別人提醒才會知道。

 

今天這是一個由教授提醒我我有一個莫名的口頭禪的故事......

 

小花的口頭禪01

小花的口頭禪02

小花的口頭禪03

小花的口頭禪04

小花的口頭禪05

小花的口頭禪06

小花的口頭禪07

小花的口頭禪08

 

當下真的覺得教授一定是故意的......

不過也是經由教授這麼一講,

我才赫然發現自己竟然有這種口頭禪...

以前完全沒有發現自己這麼喜歡講『之類的』!!

 

口頭禪似乎會傳染,

身邊比較好的朋友都會一起有幾個慣用語,

因此小花身邊的朋友也很常講『之類的』,

這也是教授提醒我之後我才觀察,

然後注意到的。

 

自從那次以後,

我就很常注意到自己有沒有講這個口頭禪,

但就是改不過來啊啊啊!!!

習慣真是太可怕了......

 

畫完這一篇之後最大的感想大概是,

希望教授不要在我還沒有畢業之前就很有緣的看到這一篇......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這個學期我超級籤王的...

一堂課抽到最後一個報告就算了,

另一堂課竟然抽到1號........

於是,我必須要在下禮拜之前完成一篇全英文期刊的閱讀,

並且要到可以報告的地步...

然後,

最近案子又有新的動作,也是最近必須完成的事....

還有其他一堆有的沒的雜事必須處理......

 

就算這麼多事情要做啊...

我還是硬生生的又塞了一件事情進來...

而且,

當我報完名後我竟然還有一種雀躍興奮的感覺......

頓時覺得自己是不是有什麼毛病Orz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看2013魔女嘉莉-展現念能力。電影觀後感

【漫畫/生活 LIFE】小菲長大了?!!(抱娃娃睡覺的小花)

【漫畫/生活 LIFE】關於紋眉毛這件事

【漫畫/生活 LIFE】再見!我的夥伴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