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冕00

兩年前(2014年的黑歷史)...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這週沒有畫漫畫...

因為我實在太多事情要做了!

結果發現這樣似乎就都沒有文章了!!

(好懶得整理手帳的照片啊啊啊...)

於是來放一下兩年前實驗性的條漫作品...

有種黑歷史的感覺哈哈哈www

後面會稍微介紹一下演進史XDDDDD

 

標題的部分我套了新的,原本不是長這樣,

想說這樣比較一致。

在內文裡,小花還是叫做小風喔!!

懶得一個個改嘿嘿嘿......

 

其實小花很早前就有打算要畫生活漫畫了...

只是一直沒有付諸實行,

實在要花好多時間啊啊啊!!!

 

這一篇是還在念大學時畫的,

畫的是寒暑假在老家時發生的、小旭很愛演很白目的故事......


 

加冕01

加冕02

加冕03

加冕04

加冕05

加冕06

加冕07

加冕08

加冕09

加冕10

 

簡單回顧一下~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這個單元是在去年底決定開始的!

第一篇是這個:【漫畫/生活 LIFE】小花睡覺篇 - 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

一開始我是打算畫黑白的,黑白到底,

上色對我而言實在太花時間了,

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上了色後的版本一直沒有很滿意...

不知道該用哪種上色方式比較好Orz

於是開始逃避色彩這件事。

 

後來,辦活動時做了意見調查,

有幾個朋友說要是我有時間的話,

他們想看彩色的版本......

嗯......一開始很掙扎,很怕上色之後我就原形畢露了!XD

黑白的就沒有畫得很好了...何況彩色的...

之後挑了一篇短的試畫了一下,

也不知道是突然開竅還是怎樣,那一篇的顏色配置我覺得還可以!

上色方式也沒有花掉太多時間...

於是,

開啟了我的彩色之路............

 

更早之前的版本就是本篇!!

那時候畫完,有幾個原因沒有放上...

第一個原因是:

我自己沒有很滿意,

第二個原因是:

我沒有準備好要畫這個單元,

那個時候原本打算用動物造型來畫,

沒想到畫完一張就花掉這麼多的時間...

如果真的要畫,我想要持續固定一直畫...

最後一個比較重要促使我放棄的原因...

如果要在痞客邦上傳完整的原始長條圖檔,

必須要是比較高級的會員(這樣說對嗎?)才行。

那時候實驗了用imgur,想說用外連的試試看,

但最後覺得太麻煩介面不熟悉,所以就放棄了。

 

如果有看過風綾草與旭。關於我們大概會知道我們有動物和人形造型,

那是在更早之前就決定好的,

而兩隻動物(到最近期的貓咪三隻)都是由小旭妹妹設計的,

可能因為他很喜歡神奇寶貝吧!一天到晚都在研究...

從小時候開始對於畫這種小怪物就挺擅長的!

他自己的造型還是在中學的時候畫的...

小花的造型則是被小花拜託想要一隻熊而畫的~

 

兩年前我是打算用動物造型來畫,

但我遇到了幾個困難...

動物造型的動作、動物造型的表情、畫動物的時間...

等等因素讓我退卻了。

跟小旭妹妹不同,

我 很 不 會 畫 動 物 !!!!!

去年下定決心要畫後,我改成畫我比較擅長的人物造型,

縮短我的作畫速度,表情和動作我都比較好掌握。

另外將背景的主要顏色改成白色,

少了質感後分割一張張上傳,

於是克服了無法整張上傳的問題。

(不過說實在,這個動作也很花時間)

 

到目前為止,

不包含這一篇,

一共畫了35篇了!!

中間休息了幾次,每週只畫一篇,

這個數目不算太多不過我花的很開心嘿嘿嘿www

 

早期的動物造型漫畫版本還有一篇喔!

有機會再放~我那時候試畫了兩篇......

 

最後,還是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好想趕快去看《你的名字》...

新海誠以前明明沒有這麼夯啊啊啊!!!

拜託下週一定要讓我看到OAQ

從日本發布消息、男女主角都還沒露臉開始我就一直很期待了........

還特地把官網的劇情大綱裡不會的單字全部查出來說...

我這麼有誠意拜託下週一定要讓我順利看到啊!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的口頭禪

【漫畫/生活 LIFE】看2013魔女嘉莉-展現念能力。電影觀後感

【漫畫/生活 LIFE】小菲長大了?!!(抱娃娃睡覺的小花)

【漫畫/生活 LIFE】關於紋眉毛這件事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