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00

聽說今天是貓咪生日XDD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之前有人開玩笑跟我要貓咪特輯~

我有答應我沒有忘記啊!!!!

不過篇幅有點長實在畫的有點趕,

還請不要介意......

 

貓咪也是很常出現在漫畫中的角色www

因為想不到比『貓咪』更好的名字,

所以一直都以貓咪稱之......

(其實是因為我們想的其他名字都太怪異被否決了XDD)

 

由於我實在畫得太趕了,

內文我就隨便打一打嘿嘿嘿wwww

 

總之就是一個跟貓咪認識到現在的總整理(?)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01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02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03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04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05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06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07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08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09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10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11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12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13

與笨貓相遇篇-生日快樂14

 

貓肚子的梗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嗯.......

為什麼以主人和寵物相稱呢......?

嗯......?

這些小細節就別計較了哈哈哈哈!!

 

既然是貓咪生日,

生日卡片當然不能太普通XDD

我原本要畫『萬聖節+生日』版本的~~

而且要恐怖的那種!

可是怕太可怕膽小貓嚇破膽,

最後改成把壽星做成蛋糕黑嘿嘿嘿嘿www

 

壽星做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不管黑貓白貓還是笨貓...只要會抓老鼠的,都是好貓......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再一次錯估長度,

賀卡的部分畫得很不順又花掉很多時間...

幸好來得及在十二點以前送出XDD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的口頭禪

【漫畫/生活 LIFE】看2013魔女嘉莉-展現念能力。電影觀後感

【漫畫/生活 LIFE】小菲長大了?!!(抱娃娃睡覺的小花)

【漫畫/生活 LIFE】關於紋眉毛這件事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