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生日快樂00

一個月畫兩篇生日特輯...實在有點多阿哈哈哈!!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小花的生日是在上週,

但是因為上週沒有時間畫這篇,

只好順延了XDD

沒想到,這週還是拖到週日才畫完Orz

 

本篇完全就是小花生日當天發生的事情呵呵呵www

那天一個耍笨,

一大早就忘記帶手機出門喔呵呵呵呵!!

所以,我從早上八點一直到下午六點回到住處,

都・沒・有・手・機・可・以・用!

 

阿不過以下這篇跟沒帶手機沒關係,

說實話,

沒帶手機對我一整天的生活也沒有太大的影響哈哈哈!

 

 

小花的生日快樂01

小花的生日快樂02

小花的生日快樂03

小花的生日快樂04

小花的生日快樂05

小花的生日快樂06

小花的生日快樂07

小花的生日快樂08

小花的生日快樂09

小花的生日快樂10

小花的生日快樂11

 

當天的驚嚇指數大爆表......

因為那時候注意力全在郵件領取通知單上,

沒有注意房間裡似乎多一個人=A=

加上小旭妹妹莫名在那邊喊Surprise,

更加分散注意力,

於是嚇到整個跳起來哈哈哈哈www

 

不過在這邊奉勸大家,

要嚇人還是要看準對象喔!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禁得起嚇的!!

玩這種遊戲還是得注意安全。

小花本來就很容易被嚇到,

基本上心臟算是很大顆XDD不然應該承受不了時不時地嚇一跳哈哈w

 

生日禮物的部分,

把小菲包成那樣我真的以為只是開玩笑,

完全沒有想要拆開的意思XDD

要不是他露出一隻腳,

就要等另外兩位破梗我才會把他打開了嘿嘿嘿www

小旭妹妹竟然自己做吊帶褲!真是太厲害了!!

 

簡易分隔線

【附錄:生日禮物與蛋糕】

20161027生日禮物00.jpg

依照往例,還是幫自己畫了一張生日卡片XDD

 

自己的生日卡片要畫什麼,

實在讓人很難決定啊!

之前在逛文具的的時候,

看過嬰兒用品的立體貼紙,

今年想來想去,

決定畫可愛的嬰兒用品XDD

去年畫的是嬰兒喔嘿嘿ww

【日記】生日當天。怎麼一堆的拉拉熊啊!

 

接著就是今年收到的禮物們...

 

20161027生日禮物01.jpg

 

弄了老半天,貓咪和小旭妹妹都送我衣服嘛!

只是一個是送人穿的衣服,(好可愛的米奇~)

一個是送熊穿的衣服!(我吵很久的吊帶褲)

兩個人還都有附贈別的東西,

小旭妹妹附贈扭蛋,

貓咪則附贈一個下午茶杯......

(太有默契了吧兩位!)

 

由於小旭妹妹送的衣服是自己做的,

真的太厲害了!

以下幫小菲拍了兩張沙龍照,

給大家看看衣服的部分。

 

20161027生日禮物02.jpg

 

前一陣子Duffy官方出了一款S號Duffy Bear的吊帶褲,

小花看了很喜歡,

一直半開玩笑要小旭妹妹做一件給我XDD

(吊帶褲什麼的超可愛的ww)

當然一切僅止於玩笑,

這玩意兒感覺不是這麼好做啊.......

 

沒想到...小旭妹妹比我想的更技高一籌...真的被他做出來了!Orz

 

20161027生日禮物03.jpg

 

後面還不忘記要開讓尾巴露出來的洞!

整體超精緻的!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還一度懷疑是小旭妹妹買的XDD

 

紅色條紋衣的部分,是用之前逛街時買的布做的,

外面的吊帶褲,則是用小花不要的衣服做的XDD

由於沒有裁縫機,所以這都是用手縫出來的...

真讓人甘拜下風!

 

20161027生日禮物04.jpg

 

今年的蛋糕。

 

去年的生日文也提過,從21歲開始,就對過生日沒什麼感覺XDD

而且還老是忘記自己當天是壽星的事情。

今年生日當天,

我去系辦借東西,簽名填日期的時候,我還寫成29號。

(都是上一個人字寫得太含糊的關係啦!)

 

很感謝各位給予我祝福的人。

因為我沒梗了,我就將生日那天發佈在Instagram的文抄過來吧!

 

很豐富又很充實的23歲結束了,

又失去了一些、獲得了一些,

開心的事永遠多過難過的事,有些遺憾若必須也無妨。

謝謝為我帶來歡樂的大家、總是給我鼓勵與肯定的大家、一直陪伴我的大家!

最感謝的是在這天生下我的媽媽!總是辛苦工作拉拔我長大的爸爸!

很多必須完成的事、想學習的事,

希望接下來的24歲一樣開開心心~~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這幾天身體狀況不太好...

先是女生每個月最麻煩的那幾天,

痛到學校早退日文請假,

接著是昨天拉了一整個晚上的肚子Orz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拖到現在的...但一直無法做畫啊啊啊啊啊!!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生龍活虎的嘿嘿ww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的口頭禪

【漫畫/生活 LIFE】看2013魔女嘉莉-展現念能力。電影觀後感

【漫畫/生活 LIFE】小菲長大了?!!(抱娃娃睡覺的小花)

【漫畫/生活 LIFE】關於紋眉毛這件事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