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中的鬧鐘00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噢!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由於期中考週想要調整一下課業上的進度等等關係,

下週休刊一次~~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

又開始進入早上不想從棉被裡爬出來的季節...

就算是研究生,

也是有早八的!!!!

早八要陪大一的學生上課啊啊啊啊啊!!!

小花通常都很早起床,

當初才接下這份工作......

 

不過說實話,冬天真的好難爬起來啊!!!

 

有時候很怕自己真的沒起來,

就會在手機鬧鐘的名稱上做一些設定,

比方說『今天早八要幫學生開門』之類的....

這樣關鬧鐘的時候看到,就不會再繼續下去睡了......

大概啦XDD

 

 

寒風中的鬧鐘01

寒風中的鬧鐘02

寒風中的鬧鐘03

 

實際上這句話好像是某個學長告訴我的XDD

那時候聽到覺得很適合當鬧鐘的名稱,

剛好又在冬天,

於是就把鬧鐘名稱命名成這樣......

沒想到,

先起床關鬧鐘的總是小旭妹妹Orz

 

多響幾次我一定會起來...

但小旭妹妹都會比我早聽到鬧鐘的聲音......

於是,

每次看到那句話的都是小旭妹妹,

之後有一天,

小旭妹妹很生氣地對我說:

你到底是在諷刺我還是諷刺你自己?!

小花:

哎呀!代表你會成大事呢!!!

 

現在手機都可以一次設定好幾個鬧鐘超方便的呢!

很神奇的是,

小花通常只聽得到自己鬧鐘的聲音,

室友的鬧鐘鈴聲跟我不一樣,

我會自己進行判定...

所以基本上,

很少被別人的鬧鐘吵醒~

但自己的鬧鐘很常吵醒別人......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怎麼大家都比我先聽到我的鬧鐘聲呢?

每個人的體內都應該要裝設自動判定鬧鐘系統((蓋章!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今天去超市買菜,

遇到一個先生慌慌忙忙地走過來對我們說: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小花心裡想:

『不會吧!他不會要在全X裡問我路吧...』

結果...

『請問小白菜是哪個??????????』

『小白菜?』

『對!小白菜......』

帶他去GET小白菜後,跟小旭妹妹討論了一番...

大概是來幫太太買菜的吧吧吧!!

 

之後他一直在旁邊轉來轉去想找齊清單上所有的東西......

真是辛苦了!想當初自己開始學買菜時也是這樣呢!!!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的口頭禪

【漫畫/生活 LIFE】看2013魔女嘉莉-展現念能力。電影觀後感

【漫畫/生活 LIFE】小菲長大了?!!(抱娃娃睡覺的小花)

【漫畫/生活 LIFE】關於紋眉毛這件事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