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1

寫手帳必備的活字字母印章!還可以自由組合成自己想要的文句喔!

※ 嚴禁任意轉載。轉載請告知、取得同意並註明出處。

※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

 

新畫布.png

手帳工具.jpg

 

前一陣子去雜貨店的時候意外發現了這款印章,

覺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而且印章加上印台不用100元,

於是決定買一片印章+一個印台回家玩玩看~~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2

 

未拆封前的印章和印台XDD

印台還有圓形的噢!

想說先試試看,這次只買了方形的!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3

 

近距離拍攝印章的部分,除了英文字母、數字外,

還有一些標點符號、小圖案!

感覺拼起來就超可愛的啊!躍躍欲試XDD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4

 

如前所述,它是『一片』的!一整片必須要自己切開。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5

 

我買的這個是小的,跟美工刀一比,應該可以知道有多小吧!

從這個步驟開始...就是一連串眼睛快要脫X的過程Orz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6

 

總之我先割成一條一條的嘿嘿嘿!!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7

 

然後先用自己的名字試一試!

拼字母的步驟我用鑷子輔助我進行...

用手貼實在太吃力了哈哈哈!!

 

而且...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我這張照片的G根本就反了XDD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8

 

印泥是本來就有的,銀色部分都乾掉了...

G換回對的方向XDD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9

 

只有一排的字有點難印,要稍微練習一下。

練習後印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0

 

印章的質感什麼的超棒的啦!!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1

 

之後試著排了不同的字...

每個字母有限的關係,我調整了好幾次要排的字...

排多一點,總會遇到有一兩個字母不夠用的狀況。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2

 

再次練習蓋印...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3

 

蓋在有顏色的紙上試試看!!

覺得很好看很喜歡嘿嘿嘿>///<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4

 

在排了個Hana & Sun!

雖然排的過程眼睛有點吃力,不過自己覺得挺好玩的XDD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5

 

最後是分類花了比較多時間。

膠珠的盒子還有一些格子可以放,

於是就決定放在裡面了!!

依照字母大小寫和符號分類,至少會比全部混在一起好找一點...

另外,上排右邊數來第一格,我把可能會常用的文句字母包在一起,

方便之後要用就有!

 

簡易分隔線

之後我上網找資料才知道,原來這種印章早就有了啊哈哈哈哈!

而且還有一些是大廠牌呢!大廠牌有附收納用的盒子,整理起來感覺方便多了!

這種活字印章嘛...找字和拼字的時候真的好麻煩嘿嘿嘿www

不過可以拼成自己想要的文句我覺得很不錯!

如果要看其他手帳必備的文具小物,可以點下圖的連結噢!

手帳工具.jpg

 

 

【手帳記事小技巧分享】

1. 傳單、廣告單、不要的雜誌不要立刻丟掉,可以拿來做素材。

2. 到處蓋紀念章!

3. 留下各種票根!

4. 留下一些小雜物、有些紀念性的物品。

5. 善用貼紙、紙膠帶。

6. 印下出去玩的照片 or 隨意畫點插畫:穿搭、食物、物品或無意義的圖案都可以。

7.  保持開心愉悅的心情!!!!((非常重要

 

分隔線短
>> 更多關於【手帳大剖析】的文章

Part1.jpg  Part2.jpg part3.jpg

 

>> 更多關於【手帳點子】的文章

手帳工具.jpg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風綾草 的頭像
小花風綾草

小花風綾草X塗鴉記事本

小花風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TaMaSHI
  • 在我們生活周遭出現的通常都是成品(比如說發票啊什麼的
    活字印章本人倒是不常見的感覺呢OAO
  • 成品是…??
    我很喜歡逛文具店和雜貨店,
    總是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材料和工具唷!
    這種印章的確不常見,我也只有在那家雜貨店有看到嘿嘿www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11/19 17:33 回覆

  • 不浦夜的夜貓
  • 還可以排整齊了才印
    再也不怕歪七扭八了
  • 對啊!它卡的滿準的!整整齊齊完全沒問題~~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11/22 15:59 回覆

  • 楓鈴
  • 喔喔真的好小~
    對這種東西的印象是社會課本中國四大發明 活字版印刷術ww
    (應該是同種東西吧?
    一片&一條的樣子好漂亮 要是我可能一陣子以後才捨得分割它w
    話說我出去玩也喜歡到處蓋紀念章w
  • 他這麼小真的讓我很困擾呢!
    就算用鑷子還是排得很吃力哈哈哈!
    的確有種活字版印刷的感覺噢!
    自己體驗撿字的辛苦(X)

    我也會到處蓋紀念章嘿嘿!
    喜歡搜集各式各樣的紀念章!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11/27 16:02 回覆

  • 沐恩
  • 要你多買幾組的意思XD
  • 其實我把u當成n在用哈哈哈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11/27 16:02 回覆

  • 語天
  • 好小巧可愛喔!! 感覺值得買~
  • 對啊!很好玩噢!!
    不過買到現在沒有玩幾次~~嘿嘿ww
    因為想到要撿字頭就痛XDD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11/27 16:04 回覆

  • 訪客
  • 在哪裡買的呀?
  • 你好,這是在icolor買的唷!49元均一價的店~

    小花風綾草 於 2017/03/10 18: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