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落枕頭歪歪00

聽說冬天是落枕的季節...不小心也趕了流行...Orz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聽說冬天很容易落枕?

最近剛好天氣變冷了......

於是小花一個不小心也落了枕......

但神奇的是,

我並不是睡覺的時候落枕的......

 

落枕的當下實在太痛了,

立馬上網查有什麼方式可以舒緩疼痛,

暫時緩過來後還是痛了幾天嗚嗚嗚...OAQ

落枕真是太可怕了!!!((喂喂

 

 

冬天落枕頭歪歪01

冬天落枕頭歪歪02

冬天落枕頭歪歪03

冬天落枕頭歪歪04

冬天落枕頭歪歪05

冬天落枕頭歪歪06

 

原來洗澡洗到一半也是會落枕的,

那時候我正在洗頭,

把手舉起來頭才剛抓了兩下,

脖子就一陣疼痛OAQ

而且覺得頭的重量就可以讓脖子感到疼痛...

趕緊隨便洗洗沖沖,

然後想方設法地舒緩了一番...

(阿當然!如果很嚴重真的要去看醫生喔!!!)

 

我很少落枕...(印象中就兩三次吧!)

因此完全不知道落枕頭有可能會歪一邊...

小旭妹妹一說完我的頭歪一邊的當下,

立刻去照了鏡子,

發現頭真的歪一邊TAT

 

落枕的這幾天因為頭不能隨便轉動,

做任何事情都小心翼翼,

還被小旭妹妹笑說:『哎呀!難得看你這麼淑女!

而且還一直叫我把頭擺正TAT

 

之前小花媽媽落枕時,

動作也都小心翼翼被我笑了好幾天...

以後不敢隨便亂笑別人了Orz

真・的・很・對・不・起!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我又拖了兩天嗚嗚...

上週沒有畫這週就一直找不到手感畫不太出來OAQ

真的很抱歉!!

 

今年的耶誕卡草稿我畫好了...

不過這次畫個聖誕感比較不重的!

待我練習一下,

希望今年也能順利的來玩個聖誕卡交換活動!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寒風中的鬧鐘...冬天的鬧鐘很辛苦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的口頭禪

【漫畫/生活 LIFE】看2013魔女嘉莉-展現念能力。電影觀後感

【漫畫/生活 LIFE】小菲長大了?!!(抱娃娃睡覺的小花)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