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旭的熱奶茶00

今天又突然好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這個冬天的氣候實在是反反覆覆,

一下熱一下冷...

最近天氣好像又再次變冷了,

身邊許多人紛紛感冒,

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捏!出門要穿的保暖唷!

 

冬天似乎特別容易肚子餓,

食慾很好,

晚上總會吃點點心或喝點熱熱的飲料,

今天這篇是前幾天晚上發生的故事......

 

 

小旭的熱奶茶01

小旭的熱奶茶02

小旭的熱奶茶03

小旭的熱奶茶04

小旭的熱奶茶05

小旭的熱奶茶06

小旭的熱奶茶07

 

這篇是小旭妹妹要我畫的...

一定是要我好好反省所以才要我畫的...

我總是一邊畫漫畫一邊在反省自我Orz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我講話講著講著就忘記了......

很順手的泡好了自己的點心~

小旭妹妹一個無奈嘿嘿嘿www

(藍瘦香菇...)

 

好快的又十二月了!

最近事情實在好多,

不過年末的問候明信片/聖誕卡片還是會畫的...

只是畫的精緻還是不精緻的問題哈哈哈www

(草稿打好了,祈禱上色不要毀了哇哈哈!)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今天早上十點是一門很重要的討論課,

討論彼此所看的期刊論文。

由於忘記是這週停課還是下週停課,

便決定上課的時候直接去看看。

 

一如既往的在九點多時就到學校了,

由於教室一定還沒有人,

於是就先去了研究室做自己的事情.....

想說十點再去看看......

沒想到,

電腦用著用著,

一回過神來竟然已經十點二十幾分了!!

趕緊衝去教室看看,

發現同學都坐在裡面...

第一位報告的同學已經開始報告了...

 

一個失策啊啊啊啊啊啊!!!

我第一次上這堂課遲到嗚嗚嗚嗚嗚.......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冬天落枕頭歪歪

【漫畫/生活 LIFE】寒風中的鬧鐘...冬天的鬧鐘很辛苦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的口頭禪

【漫畫/生活 LIFE】看2013魔女嘉莉-展現念能力。電影觀後感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