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戴口罩就代表感冒啦!00

冬天就是包餃子的好時節......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這兩天突然變得好冷!!

現在呈現一個手腳凍僵的狀態坐在電腦前面Orz

聽說下禮拜又要回暖...

到底...

 

冬天大家都打扮得怎樣呢~~

這兩天還有看到穿無袖吊嘎的人,

覺得超強!!

大一剛上台北時,

每天都穿得跟雪人一樣,

不過人的適應力是很驚人的,

隨著在台北的年數增加,

冬衣則越來越少...

(習慣了以後好像也沒有冷到要穿四五件衣服麻!)

 

另外,

隨著氣溫下降,感冒的人口似乎有上升的趨勢!

小花身邊很多朋友、同學都感冒了!

看到他們的第一句話就是:

離我遠一點!不要傳染給我!

XDD

有良心的人在感冒後出門一定會戴口罩,

(對自己好也對別人好!)

但是...

 

戴口罩不一定代表感冒了!

戴口罩不一定代表感冒了!!!

戴口罩不一定代表感冒了!!!!!

 

 

不是戴口罩就代表感冒啦!01

不是戴口罩就代表感冒啦!02

不是戴口罩就代表感冒啦!03

不是戴口罩就代表感冒啦!04

不是戴口罩就代表感冒啦!05

不是戴口罩就代表感冒啦!06

不是戴口罩就代表感冒啦!07

 

我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但是我真的不是感冒啊!!!!

因為過敏而戴口罩後,

每天都必須面對這個問題Orz

而且有時候還是已經問過的人,

過兩天又問一次OAQ

我・只・是・過・敏・啦!!!

 

前兩天上課的時候,

又被老師問了一次..........

於是決定來畫一篇這個.........

不知道過敏兒是不是都跟我有一樣的煩惱Orz

 

乾脆在口罩上寫『我過敏』三個大字好了...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今天下午在學校等小旭妹妹要一起回住處,

獨自待在圖書館畫漫畫...

不知道為什麼,

越畫越覺得自己好淒涼...好孤單...好寂寞...

於是決定錄下自己從線稿一直到彩稿完稿的過程...

我這一篇從線稿開始,

一直到上色完畢,

一共花了52分鐘哦哦哦哦wwww

回來摸著摸著才終於肯來上字幕,

於是弄到現在XDD

 

部落格活動進行中,

剩下兩天了要填要快噢!!

<詳情請看>

http://hanaling0105.pixnet.net/blog/post/455669657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室友中最晚起床的人

【漫畫/生活 LIFE】小旭的熱奶茶

【漫畫/生活 LIFE】冬天落枕頭歪歪

【漫畫/生活 LIFE】寒風中的鬧鐘...冬天的鬧鐘很辛苦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