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超精緻可愛的魔女宅急便疊疊樂!挑戰各種不同的疊法!

※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

※ 感謝貓咪出借/提供這組玩具。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這次要開的這盒是貓咪借小花的!

貓咪的哥哥從日本帶回來給貓咪的~~

貓咪表示放在他家一直生灰塵,所以拿來給我玩玩順便拍拍開箱!XDD

雖然不是我買的,但還是放在『買物』這個單元裡面。

 

不知道大家對《魔女宅急便》這部動畫電影了解多少?

之前我在各個地方都有提到,

《魔女宅急便》是宮崎駿的電影中我第二喜歡的~

 

之前吉卜力展的筆記文>>>

吉卜力動畫世界特展(1)—霍爾的移動城堡、紅豬、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龍貓

吉卜力動畫世界特展(2)—平成狸合戰、魔法公主、神隱少女、輝耀姬物語

 

這組玩具推出很久了,剛推出時我就有注意到他,

礙於很多原因,自己並未入手。

看到實體時,愛不釋手啊啊啊!超可愛的~~~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先從盒子觀望一下這組玩具。

當然這之前已經開過了,只是貓咪保存得很好,跟沒開差不多樣子。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背面介紹了內容物以及各種疊法。

實際開始玩會發現,這組玩具其實挺難疊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年紀大了,無法發揮想像力疊出各種形式啊哈哈...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打開來後,細節看得更清楚,小貓咪們超可愛的!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整體就是這麼精緻的說!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全部拿出來後隨意的擺設一下XDD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麵包從袋子裡掉出來啦!!!

小貓咪們超可愛的~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這掃把啊!做得好精緻哈哈哈!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一直很喜歡牛奶的小模型!

覺得新鮮屋小模型就是可愛!!!(啥鬼啦!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超喜歡這兩個麵包XDD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除了麵包外,還有草莓果醬唷!

畢竟離家後的琪琪是在麵包店幫忙ww

不過他沒有附吐司,它附的那兩種麵包都不需要塗果醬吧吧???

(還是有人會塗果醬,只是我不會...)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還有琪琪身上帶的收音機!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貓咪馬克杯嘿嘿嘿www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吉吉(ジジ)本貓是也!!

一直很想要這隻貓的絨毛娃娃!

之前看到堂哥的車上有一隻從日本帶回來的,

超精緻可愛超喜歡www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把小貓丟進去紙袋子裡嘿嘿ww

希望他不要偷吃麵包XDD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我一直很想把麵包放進去杯子裡...

大小滿剛好的XDD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探頭探腦...

 

魔女宅急便疊疊樂

 

最後我參考了盒子背後的圖案,

疊了這個...總之就是要用到全部的東西哈哈!

麵包放在袋子裡喔!

最難疊的是小黑貓和牛奶,

最後還是成功了耶耶wwww(不明所以的很開心...

 

其實我有拍一支影片XDD

不過這兩天沒時間處理,可能要再等一陣子才會放上來嘿嘿ww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