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只在晚上開張的展覽,說什麼也要來瞧一瞧!

※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

※ 展覽資訊和購票資訊,在文末唷!

 

新畫布.png

 

雖然展覽已經結束了XD

還是要做個筆記~~

因為很多原因,本篇主要是照片,文字僅稍微帶過和敘述一下~~

 

這次的展覽算是應貓咪的邀約而行~

下午才開四點一直到晚上十二點的展覽,感覺就挺特別的,剛好有時間便決定去瞧瞧。

 

展覽是排隊免費入場的,

入場時必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只有滿18歲才可以進去唷www(給大人的展覽、大人的遊樂園嘿嘿)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我跟貓咪大概晚上八點的時候就到華山了,

先在附近逛了逛,約莫九點才開始排隊~排了大約半個小時!

排隊的期間,我們兩個很認真的在玩解謎遊戲《愛麗絲的精神審判》

也因此這半個小時過得挺快的XDD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聽說是GQ的20週年,

大概因為是男性雜誌吧!所以展出的裝置藝術內容跟男性比較有關~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擺設用了很多小人公仔,我個人覺得滿有趣的。

這個部分放了很多名牌卡片。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這個裝置似乎是為了展現『家』這個意象。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白色的T恤。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疊了很高很高很高!!!!!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我很喜歡這個『時間釀的魅力』~

好喜歡那個復古望遠鏡嘿嘿嘿www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因為很喜歡這個望遠鏡,

所以來一張近的。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覺得他的造型很可愛,所以來一張近的XDD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這一個我也很喜歡!!

用許多的植物打造出自然的意向,

而且還有人在上遊玩,看起來好開心呢!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下一站,你要去哪裡冒險?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坐在澳洲的小人。

(是澳洲吧~長得很像澳洲XDD)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這個展品大概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了!

他在藥袋上印上了很多人生的階段、元素。

包得滿滿的...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這個很多人拍,那個穿西裝的男子會走路~~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再來是球池的部分!這個展覽很大的一個重點XDD

剛好拍到沒有人的時候。

球池的入場方式是買一瓶復古BOYLAN經典沙士,

然後就可以進去玩15分鐘的樣子。

不過我不太想進去,看貓好像也沒有要進去的意思~~

看大家在裡面玩得很開心XDD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還有展出一台很炫很帥的車子!

他好像叫Porsche 718 Cayman...小花對車子不了解,所以是上官網看的~

 

 

 

簡易分隔線

---後記---

20161204華山GQ夜博館

第一次拜訪夜晚的華山,很漂亮很有氣氛。

當天還有很多活動十分熱鬧!

展覽除了以上的那些以外還有很多很多~

而且也有VR實境可以玩。

但排隊好像要排很久,我們不想太晚回住處,因此就沒有玩了。

我覺得他的裝置都十分有趣!!

不過在我寫這篇的時候展覽已經結束了XDD

無法讓大家有時間去看看哈哈www(一個完全是筆記的概念,這大概是最筆記的一篇)

 

簡易分隔線

---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2016/11/19~12/04

展出時間: 16:00~00:00

展出地點:1914華山文創園區

門票費用:免費

*詳細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專頁與網站查詢

官方網站:http://www.gq.com.tw/moty/2016/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展覽筆記】吉卜力動畫世界特展在華山。宮崎駿的動畫電影(1)

【展覽筆記】搖滾吧!青春-插畫設計展。好多漂亮的櫥窗在松菸!

【展覽筆記】駁二2015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明日方舟 Ark Of Tomorro

【漫畫/生活 LIFE】TSUM TSUM 玩轉派對-傷心的跳跳虎/TSUM TSUM 展覽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風綾草 的頭像
小花風綾草

小花風綾草X塗鴉記事本

小花風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oshua
  • 感謝分享,歡迎您有空時也可以到小弟格子走走喔!
  • 也謝謝你的回應來訪唷!!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12/29 18:39 回覆

  • 不浦夜的夜貓
  • 我對車也是不了解
    而且這種裝置藝術我也不是很懂
    覺得我去了會打瞌睡XD
    不過看了你的照片,我還是不明白歲數限制的意義是什麽==a
  • 疑似是因為裡面有酒水???
    和裡面有一點點成人裝置吧~
    覺得放在這裡不好,
    所以我不放!!哇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主要是主辦單位想切合主題吧!
    我覺得啦~~~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12/29 18:41 回覆

  • 沐恩
  • 十八歲才能參觀的展覽啊
    那沐恩不能去 (被揍
  • .....我想句點你...哈哈哈哈!!
    我人很好,不揍人的!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12/29 18:43 回覆

  • 不浦夜的夜貓
  • 我明白你的意識。。。
    就像我去九族文化村,進去不久就看到一個大XX雕像(男人的那個,你懂的)
    雖然有很搞笑的跟那個合照,但是我也是不敢放部落格啦==
  • 我懂哇哈哈哈哈哈哈!!
    總覺得放了不好,
    我的部落格是普通級的XDD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12/30 23:13 回覆

  • 語天
  • 好很特別的展~~
    可惜時間過了XD


  • 對啊!!他只辦兩周,好可惜~~

    小花風綾草 於 2016/12/30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