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與他的西裝00

上週日的心情,大概就是上圖這個樣子的......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上週漫畫休刊一次嘛!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

小花和小旭必須回高雄老家吃大堂哥的喜酒...

在那之前可要準備準備。

大堂哥對我們很好,

每年過年都會來我們家,

因此他的喜酒排除萬難也要去吃~~

 

沒想到,禮拜六回到家後,

老爸老媽才跟我們說...

『禮拜日有兩攤!中午也要吃喜酒喔!!』

當下的表情真的就是OAO

然後一個『蛤!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這樣的感覺...

聽說上週六、日是大日子,

因此很多新人選在那時候辦喜宴...

果不其然,

兩家餐廳都同時有好幾場喜宴同時在辦...

中午吃的是一個遠房親戚的,

遠到連結婚的人是誰我都不認識哇哈哈哈哈!!(我就是負責吃~)

晚上才是我們回去的主要目的嘿嘿嘿www

 

不過這篇跟喜宴本身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只是想碎念一下一天吃兩攤喜酒其實也不是件多棒的事情XDD

這篇主要是迎娶新娘前發生的一點小插曲...

 

爸爸與他的西裝01

爸爸與他的西裝02

爸爸與他的西裝03

爸爸與他的西裝04

爸爸與他的西裝05

爸爸與他的西裝06

爸爸與他的西裝07

爸爸與他的西裝08

爸爸與他的西裝09

爸爸與他的西裝10

爸爸與他的西裝11

 

由於小花爸爸是藍領,

平常工作不會穿到西裝,

下班後好像也沒有什麼場合給爸爸穿西裝,

因此小花從出生到現在似乎沒看過幾次,

(欸...除了這次以外還有一次...兩次...有這麼多次嗎?)

大概只有在結婚照上看過...

大堂哥跟爸爸的感情很好,

於是這次的喜宴穿得十分體面,

小花跟小旭都嚇了一跳......

而且這套西裝這麼多年看起來還這麼新!

真是太厲害了~

 

很多人都說男人結婚後或者中年後身材就會開始改變...(想講委婉一點XD)

不過這點不適用在小花爸爸身上,

因為小花爸爸每天五點左右就起床了,

在上班前基本上都會先去運動,

做仰臥起坐、快走或游泳,

因此快六十歲了從來沒有人說的啤酒肚...

倒是有腹肌=A=

(要我學爸爸這樣做...不可能不可能...)

爸爸常說自己做的是體力活,

不好好保持體能是不行的!!

平常這樣鍛鍊,

穿上20年前的西裝體魄還是跟年輕人一樣,

我深感佩服...

 

爸爸也一直要我們多運動嘿嘿www

可是我只喜歡游泳,

最近天氣好冷,

不想去游泳嘿嘿嘿嘿XDD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其實我有畫結婚賀圖,

靈感來自大堂哥婚禮上的香檳塔,

原本想說:香檳塔嘛!不就一堆杯子疊在一起,很好畫的...

開始畫後發現一點也不容易,

每個杯子要畫的差不多大也太困難了!

 

於是到現在還沒畫完...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室友中最晚起床的人

【漫畫/生活 LIFE】小旭的熱奶茶

【漫畫/生活 LIFE】冬天落枕頭歪歪

【漫畫/生活 LIFE】寒風中的鬧鐘...冬天的鬧鐘很辛苦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