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旭新年的第一天00

2017年的第一篇漫畫,是小旭妹妹的垃圾話...

 

新畫布.png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大家好,

我是小花!

生活漫畫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這是今年的第一篇噢耶!!!

仍然有很多不足之處,

有時候因為時間關係無法畫得很精彩精緻,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這無聊小漫畫的捧場XDD

那麼今年開始也一樣請大家多多指教!

 

講完多多指教後,

先提一下生活漫畫下週休息一週~

期末週到了有些報告要趕有些作品要交...

 

2017年的第一篇就是小旭妹妹的垃圾話...

真是不好意思嘿嘿ww

 

 

小旭新年的第一天01

小旭新年的第一天02

小旭新年的第一天03

小旭新年的第一天04

小旭新年的第一天05

 

大家知道『說了就會破功』這個說法嗎?

是有多怕說了會破功啦!!!

而且到底是有多想講...

害我新年一大早就聽到這莫名其妙的發言=A=

 

小旭妹妹只要到年底天氣變化大就很容易感冒,

不過去年真的撐住了耶!!

而且去年七月還八月過後就沒有感冒了!!

小旭妹妹好棒~~

 

跟小旭妹妹不一樣,

小花挺不容易感冒的,

但是...

年底的時候竟然大半夜去掛了急診Orz

在某天畫完漫畫,

準備睡覺的時候,

突然感到一陣頭暈,

想說應該是太累睡一覺就好了...沒想到睡到凌晨四點多,

翻個身覺得整個天旋地轉於是就起來了!!

之後整個暈到不行,

連走路都東倒西歪,

只好把小旭妹妹挖起來陪我去看醫生Orz

在醫院打了止暈針、吃了止暈藥,

還是暈到吐...

現在想想那天真的是超級莫名其妙的一天,

在醫院吊點滴吊到早上又再回家睡一覺後,

我就好了呵呵呵....

再去複診也沒有檢查出什麼,

醫生說應該是耳石掉落導致內耳不平衡等等之類...

 

下一篇打算畫那天發生的一個小片段,

小旭妹妹大大恥笑了我一番的一個片段哈哈哈!!

啊不過如前所述,

下禮拜我要休息一週...

期末週到了,

我必須趕一個網頁作品和一堆報告出來才行!!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今天終於平安結束了期刊論文導讀報告...

大家好像都對我的期刊內容很有興趣真是太好了~~

 

不過這次真的找了一篇不太對的期刊,

裡面用到很多心理學術語,

就在看不懂了,

很多還找不到中文解釋Orz

研究了老半天才終於看懂....

這一陣子真的是,

連睡覺都抱著那篇期刊......

15895379_1827032667572671_4464230612630820237_n.jpg

 

以上是某天在研究室的狀態...

午休時間其實只到一點半,

但小花卻一路睡到兩點..............

一大早就起來早八就到學校開始讀Paper,

中午就睡得東倒西歪哈哈哈!!

那不是在被窩裡喔!我趴在桌上披著圍巾在睡覺...

幸好那天教授不在(x)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爸爸與他的西裝

【漫畫/生活 LIFE】室友中最晚起床的人

【漫畫/生活 LIFE】小旭的熱奶茶

【漫畫/生活 LIFE】冬天落枕頭歪歪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