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繪師進化錄.jpg

一個2016年作品目錄的概念...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跟去年一樣,今年又是很不繪師的繪師進化錄哈哈!

這陣子接近期末挺多事情的,原本想要過年就做好,但一直拖到現在XDD

如圖所見,就是我去年一月到十二月的一些作品啦!

有幾個月的作品特別多(尤其是接近年底的時候)很難挑選,

有幾個月倒是都沒什麼好的作品產出,因此只好拿一些練習作品來放...

一樣用這作品目錄來回顧一下去年的事情吧XD

 

因為這次很多圖都有在部落格發表過,

就直接連結舊文嘿嘿www

 

一月

應該清楚明瞭吧!這是參加完總統大選後所畫的圖。人生第一次投票呢嘿嘿ww

為了投票還特地回了一趟家鄉~

【繪圖】2016總統大選。插圖局部

 

二月

這張圖也有記錄在部落格上,後來還當了我好一陣子的頭像。

是在前往台北的路上畫的。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竟然還在上班啊啊!!太不可思議了!!

【繪圖/開工】南往北的旅途。收假與開工。Life is Creative

 

三月

三月的這張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XDD

那是辦活動時畫的明信片~~

【活動(禮物明信片已寄出,活動結束w)】填問卷送明信片和小文具。By 小花兒娘

這是我第一次辦抽獎活動,一開始超緊張的...

每天都在祈禱大家能順利收到抽到的東西XDD

幸好最後還算順利。

 

四月

只是一張隨手塗鴉哈哈哈!!

印象中那時已經開始在跟教授洽談要進研究室的事情了。

(還是更早...?還是更晚...?)

 

五月

某天的早餐......

四月五月的圖超少的,大多都是這種隨手塗鴉...

 

六月

去看『天才無限家』後畫的圖。

月底辭職。

 

七月

研究生生活正式開始。

這兩張圖是用多餘的廢紙畫的。

 

八月

拿到新電腦兩週後畫的。

其實這張圖...只是一張測試畫法的圖XDD

是在跟小旭妹妹討論東西時畫的。

我都忘記有這張圖了,沒想到在做這張表的時候被我挖出來哈哈哈!

 

九月

一樣是產圖很少的一個月。

這張圖我記得還沒發表過~~

這一張是應別人邀請所畫的~

想說等他那邊發表我再來公開全圖~

不過到現在那邊的作品似乎還沒做好。

就再等等吧XD

 

十月

秋季圖。

十月的產圖量倒是很多,選來選去最後還是決定用這張。

這應該是我目前水彩染得最成功的一張,

水彩功力還要再加強才行。

【插畫/水彩】秋季。書與楓葉。渲染繪圖過程

 

十一月

其實我找不到十一月的圖(除了生活漫畫外都找不到...)

所以放了十月底畫的這張欸嘿嘿ww

【插畫/色鉛筆】歡樂的萬聖節派對。繪圖過程

 

十二月

剛辦過年末感謝活動的明信片!

在想應該每年底都會辦吧!

不過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時間辦....

反正是年底的事了到時候再想哇哈哈哈哈!!!

【插畫/水彩】暖暖的冬季問候。繪圖過程+年末感謝文

 

簡易分隔線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

關於去年的一切感覺又有點恍恍惚惚了。

 

今年嘛...不知道又會發生些什麼,

必須做的事、想做的事和生活的雜事,

最近又開始亂了步調。

 

希望今年一樣可以開開心心又精彩地過每一天!

要繼續畫很多很多的圖,然後精進一些技術上的東西,

並且希望學校生活可以各種順利哈哈哈!!

然後希望所有的家人、朋友們在2017年都可以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在此附上2015年的繪師進化錄傳送門>

2015年很不繪師的『繪師進化錄』。2016第一天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日記】2014農曆新年。新年快樂

小花風綾草的年度精彩故事

【日記】畢業與畢業熊。來不及反應的珍重再見

【日記】小旭妹妹生日快樂。機器人的心跳節奏。痞客邦一周年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師進化錄 2016年 年度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