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火影忍者之自嗨篇00

用小旭妹妹清亮的歌聲來跟大家拜個年!!

 

新畫布.png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今天是第二次放這個版本的漫畫...(黑歷史啊哈哈哈)

也就是還沒有開始生活漫畫這個單元前畫的...(2014 年底的作品啦哈哈!)

之前也有一篇是這個:

【漫畫/生活 LIFE】加冕。小花和小旭演進史

裡面有提到關於這個版本的漫畫的資訊嘿嘿......

 

其實我今天有畫新的,

但由於身體不太舒服下午一直在休息,

就算我晚上努力趕了到最後還是沒有畫完Orz

是關於回南部前去逛年貨大家時發生的事情,

可能下週再來分享...

 

過年嗎~~

基本上就是吃飯、睡覺、看電視~~

這篇是兩年前在家看火影忍者時發生的事情......

 

 

看火影忍者之自嗨篇01

看火影忍者之自嗨篇02

看火影忍者之自嗨篇03

看火影忍者之自嗨篇04

看火影忍者之自嗨篇05

看火影忍者之自嗨篇06

看火影忍者之自嗨篇07

 

火影忍者應該大家都不陌生XDD

就算不看動畫應該也會略知一二......

現在完結篇了還出了兒子版嘛真是...

 

這是狀況一,

代表還有狀況二、狀況三......

因為這部的動畫實在是太無聊了,

不自己找點樂子實在是看不下去((咦??

 

到最後就是不斷的在播放回憶片段,

播放了一集又一集的回憶片段,

然後時間就過去了哈哈哈哈!!

不過那時候沒什麼其他電視可以看,

又是小花爸爸轉的,

我們就只好跟著一集一集的往下看......

印象中還有一集...

沒有幾句對白,

就播放背景音樂,

然後是帶土的回憶片段......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超誇張的!!!!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還沒開始積稿就用掉了之前的積稿Orz

前途堪憂OAQ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睡覺篇—醫院吊點滴記

【漫畫/生活 LIFE】小旭新年的第一天

【漫畫/生活 LIFE】爸爸與他的西裝

【漫畫/生活 LIFE】室友中最晚起床的人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風綾草 的頭像
小花風綾草

小花風綾草X塗鴉記事本

小花風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不浦夜的夜貓
  • 我只看漫畫
    不過看到完結篇
    再推出兒子篇的時候我就不看了
  • 我連漫畫都沒看完…
    看一半直接跳完結篇
    兒子篇完全沒有看XD

    小花風綾草 於 2017/02/01 21:52 回覆

  • 沐恩
  • 回憶可以拖一集是業界常識XDD
  • 這個常識實在不太優良XDD

    小花風綾草 於 2017/02/01 21: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