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點餐時的口誤00

對奇怪的問題的反擊方式......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有兩個禮拜沒有畫漫畫了,

凡事不過三......

第三週趕快來畫一畫XDD

 

其實我有記下很多可以畫的生活小事,

原本不是要畫這個的,

但很想畫短頭髮的自己,

所以決定畫今天下午去便利商店買飲料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嘿嘿...

(便利商店的衣服我隨便畫的XD)

 

有時候講話都會不小心口誤...

不過點餐時的口誤有時候會讓人一頭霧水呢~~

 

小花,點餐時的口誤01

小花,點餐時的口誤02

小花,點餐時的口誤03

小花,點餐時的口誤04

小花,點餐時的口誤05

 

也不知道當下的自己發生什麼事了...

一開始講出來還沒有發現反了...

是看到店員一臉困惑在思考的表情才發現Orz

 

看來有時候反覆在心裡確認是沒有用的......

嘴巴跟大腦不同步Orz

 

跟小旭妹妹說的時候小旭妹妹笑得很開心,

然後說:『其實應該是聽得懂啦!只是一般不會這樣講,但的確都是牛奶啊!』

 

以前在餐廳當服務生的時候偶爾也會遇到口誤的客人,

現在想想,

自己那時候的表情大概就跟這個店員一樣吧哈哈哈哈!!

 

聽說這週末天氣會比較好,

下週天氣又開始變差了...

要出去走一走要把握這週唷!!

(下午正在跟小旭妹妹討論週末要去哪裡XDD)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新學期剛開始,

算一算後發現事情太多了,

導致最近整理頭髮整理得很煩,

所以就去把頭髮給剪了XDD

 

小花把頭毛剪短

 

那個設計師超厲害,

每次去給他剪完都很開心覺得很適合自己~~

我同學還說比我長頭髮還好看!!!

於是最近的漫畫應該會是短頭髮的樣子。

順便微調了一下漫畫的色調~~(應該是很難發現的那種微調XD)

 

這個學期開始,

事情真的很多!

因為多了幾堂很重的課......

但我想應該會很好玩的!!!!!!

(有一堂課還規定以後報告要用英文...稍微不好玩一點XD)

部落格仍然會努力更新~也嘿嘿www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過年一直吃的後遺症。元宵節快樂

【漫畫/生活 LIFE】小花小旭之過年逛年貨大街。大稻埕/迪化街年貨大街好熱鬧

【漫畫/生活 LIFE】看火影忍者之自嗨篇

【漫畫/生活 LIFE】小旭新年的第一天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