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日文單字卡00

單字卡的用法就是——把不會的單字寫上去,然後背下來!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單字卡??

沒有用過的話,大概就是以下這種東西......

 

20170221超有質感火柴盒標籤貼

 

好處是,

可以放在口袋裡,方便攜帶。

也可以一張一張拿起來,

貼在房間的各個角落,

背完之後再放回去...

我個人是很喜歡用啦!!!

單字和文法都寫在上面,

在捷運上或各種等待的時間就拿出來看兩眼這樣...

 

今天這篇是,

在等上課鐘響,

拿著單字卡背單字時發生的事情......

 

小花的日文單字卡01

小花的日文單字卡02

小花的日文單字卡03

小花的日文單字卡04

小花的日文單字卡05

 

我只是想要背個單字而已,

誰要相親了啊((翻桌!

我同學真的很有事,

連這個都可以刻意解讀然後嗆我Orz

 

開啟話題的那個同學日文非常強,

因此對日文單字卡似乎挺敏感的XDD

一般人其實不太會被我的單字卡吸引啦哈哈哈哈!!

另外一位嗆小花的同學,

是同一個研究室的...(沒錯!他就是芝芝!!

動不動就是要這樣互嗆一下呀嘿嘿嘿www

 

前幾天跟那位嗆小花的同學一起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不過要用漫畫表達可能要花點時間~

有時間再來畫個XD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今天跟大學時期的朋友泡泡吃飯聊聊天,

雖然下大雨又好冷但是很開心XDD

不過怎麼每個人看到我,

都要問我“你快畢業了嗎?”

......我才剛開始唸研究所一個學期啊啊啊啊啊!!!

想到之前連同事都這麼問...

我是有離職這麼久逆??

 

最近在看《女王的營養午餐》,

我也好想吃那種營養午餐噢!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小花,點餐時的口誤...

【漫畫/生活 LIFE】過年一直吃的後遺症。元宵節快樂

【漫畫/生活 LIFE】小花小旭之過年逛年貨大街。大稻埕/迪化街年貨大街好熱鬧

【漫畫/生活 LIFE】看火影忍者之自嗨篇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