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行 拷貝 3.png

到底是第幾次改呢??嗯...我懶得算!

 

新畫布.png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最新版行 拷貝.jpg

 

上次改版,是2016年三月的事情了!

用到現在也快兩年了...

也忘記這次的版型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作業的...

應該是11月左右就開始慢慢在寫,

一邊寫css一邊做素材,

當作是寫論文中間的消遣...(?

結果很常寫著寫著...就忘記要回頭去寫論文了!!!(真是太糟糕了...

 

一開始先在筆記本上規劃出大概想要的樣子,

之後在痞客邦先大致調整一個架構出來,

在慢慢把素材做完填入,

花了滿長的時間的XDD

 

不過在這次的作業中,

發現痞客邦竟然有提供架構表(點我看公告)!!

真是太貼心了!因此省去不少時間~~

 

由於樣式預覽只能預覽首頁,

切換到其它頁面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問題,

那些就待我發現後再來調整吧!!

 

右邊第一個側欄的小icon,

也是為了配合這次做的,

在想如果釋出的話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不過我也只有做4個

因為我好像也只有那個部分的素材可以與大家共享XD

其他都很個人~~

原本是想要上網找找有沒有免費的icon啦!

想說很多部落格都有用這樣的icon而且都長得很像,

可是又沒有找到適合的,

只好自己動手做......

 

首圖的照片拍了好多張,

最上面那一排按鈕的草稿也改過幾次,

原本想比照之前用手繪掃描的,

最後為了方便全部直接用電腦作業了~

 

諸如此類,再慢慢弄了很久之後,

現在終於可以使用這個版型了!嘿嘿嘿www

歡迎大家提供意見哦~

 

再來要調整的,

是『About』的內文部分!

那個部分也已經很久了...

久到有些內容不符合現狀...

一樣就慢慢來吧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風綾草 的頭像
小花風綾草

小花風綾草X塗鴉記事本

小花風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弓瓦
  • 新年換新版型 很不錯呢
    不過往下拉以後
    清一色灰底比較沒有溫馨感
    不過廣告消失真的很好XD
  • 內文的廣告感覺是自己隨便找地方插入的,
    害我有些文章跑版了Orz

    聽你這麼一說,我自己從上網下拉了幾次~
    覺得有道理!!
    我看看是不是要在頁尾在畫個小圖放置~((筆記筆記

    小花風綾草 於 2018/01/24 11:28 回覆

  • 沐恩
  • 恭喜新妝
    畫畫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既能
    CCS也是

    (CCS德語法違反直覺啊
  • 謝謝沐恩~

    其實是CSS啦!
    我覺得看久了還滿直覺的啊!
    只要理解架構就可以了~

    小花風綾草 於 2018/02/02 1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