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上架-小花日常篇

弄很久之第一次LINE貼圖上架!!!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LINE STORE 貼圖連結 

 

好不容易終於把貼圖生出來了XDD

這是一篇不是教學的心得感想!!!

(教學很多了,我看了很多網路上關於程序的教學~)

因為一整組是慢慢畫完的,如果要加上最初始草圖,可能畫了大約一年吧!XD((很會拖

正式開始上電腦作業的第一張,大概是去年五月開始畫的。

不過比起很緩慢的一張張畫,畫了40張,

我覺得上架手續比較麻煩嘿嘿嘿......((這個部分也是拖很久

有人說因為LINE拍貼的關係審核好像比較久,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這組的審了有超過一個月!

此篇分為幾個大段——

『畫貼圖的動機』、『造型決定』、『貼圖製作過程』、

『貼圖上架程序』、『作業系統與工具』。

第一次上架貼圖,還請多多指教!!!

(草圖之後才會補上嘿嘿嘿www 有想到什麼也會隨時補充)

 

 

----【畫貼圖的動機】----

(寫論文啊...)

 

畫貼圖最開始的動機,是自己想要用~~~(現在還是自己也想要用啦!

像敬禮啦、拍拍啦、在車上啦、等車啦...這幾種的貼圖,

我在自己的貼圖庫裡老是找不到,

於是就想說乾脆畫一組自己會常用的貼圖。

沒想到消息出來之後有些朋友紛紛說會支持,我真是太感動了XDD

既然這樣還是要好好的畫出來,終於在過年前上架完成了~(債不能欠過年的概念)

 

 

----【造型決定】----

 

想弄自己的貼圖很久了,久到小花的造型都從長髮變成短髮XD

一開始畫在本子上的草稿貼圖,確實是長髮呢!!(圖之後補上)

在最終開始作業時,決定換成這個長度的髮型~

(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那時候已經以這個長度的頭髮畫的幾篇漫畫了)

 

20170224小花把頭毛剪短

 

那時候去剪了頭髮,髮型就長這樣XDD

至於衣服的部分也決定很久,總覺得像漫畫一樣只穿T恤太寒酸了(X)

當初還有想要畫毛茸茸的熊熊布偶裝,

吊帶系列的也想了吊帶褲或吊帶裙,後來決定用自己本來就有的吊帶褲改一改~

 

 

----【貼圖製作過程】----

 

一開始就決定要畫40張(畢竟是自己要用的,一次畫多一點~我自己也要買啊!)

畫了幾張之後發現真是個大工程......

有些是想到就以草圖的方式畫在記事本上,

或者直接用漫畫中的圖來改~(像驕傲那張就是用漫畫的圖來改XD)

 

貼圖筆記.jpg

(記在手機裡的一些資料,括弧的地方是檢查到要修改的,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筆記也在裡面XD)

 

有些則是想到情境,先用文字的方式記下來後,再慢慢畫出來。

中途還卡到論文的研究等等巴拉拉,還有一陣子就算有時間也懶的畫......

拖著拖著竟然一年就過去了XDDD

 

剛開始製作的時候就決定整組盡量不要有文字了,

現在有文字的貼圖滿多的(懶得打字時很好用),

不過有了文字,那張圖就只能在那個時候用~

比方說揮手,要是在圖上寫一個『再見』,

打招呼要說哈囉的時候就不能用了(或者說用起來怪怪的),

 

(因為眼睛一直畫不好,畫得很生氣於是錄了這支影片)

 

因為是第一次畫,想說要畫的仔細一點,順便練電繪,東修西修也是修了很多。

一邊畫新的,也一邊在修正已經畫好的。

其中有幾張因為心血來潮,或因為畫得太崩潰所以把繪圖過程錄下來XD

手邊還有幾支沒有處理的影片,之後再處理嘿嘿!

 

 

----【貼圖上架程序】----

 

上架過程真的......一大堆程序要跑,跑的生無可戀Orz

Paypal 帳號之前為了買繪圖軟體已經辦好了,只是還要升級成商業的才能用。

除此之外辦玉山銀行、綁帳號還要信用卡驗證什麼的......

這個部分比畫40張貼圖還累人哈哈哈!

(有幾位前輩心有戚戚焉,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拭淚)

這個部分有問了上架過的同學,非常感謝他的經驗分享~~

一月初送出審查後,一直到今天終於通過審查~

由於我沒有畫什麼具有攻擊性或微18禁的圖(?)

一次就通過了審查((太好了總算可以在過年前給個交代XD

畢竟我也不是走那種風格的哈哈哈哈XDD

 

既然已經辦好了,之後有時間可能會在畫吧!

角色就那個還沒有名字的旅遊妹妹(應該啦!有點想畫畫看)

不過我想大概也會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作業系統與工具】----

 

Macbook Air

Clip Studio Paint

Bamboo Pen & Touch

 

 LINE STORE 貼圖連結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貼圖 製作 心得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