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一點點00

當然上圖這麼白癡的事情小花沒有做過!!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北方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昨天達成了去居酒屋的成就~

是跟日本的同學們一起去的!

還好是跟日本的同學們一起去,

那個菜單也太厚一本了吧......

要自己點也太困難了~

我只要負責點我自己要喝的酒就好了~

不過因為也不知道要喝什麼,

最後只喝了兩杯生啤酒(而且我好飽,最後什麼也喝不下XD)

 

好像離題了~

總之今天這篇(前面什麼也沒說,總之個鬼......)

是在宇治平等院時發生的事!

 

 

只會一點點01

只會一點點02

只會一點點03

只會一點點04

只會一點點05

 

一般來講,

會這麼大聲地把我強調的點講出來嗎?!!

聽到他說那個『一點點』的時候,

當下覺得滿好笑的ww

說明的那個人很親切的迅速講解,

還確認我有沒有理解~

 

平等院真的超級漂亮的啊!

有機會要再去一次!

【日本關西/宇治行】平等院眺望水上鳳凰堂。中村藤吉吃抹茶

平等院的連結如上~

 

再說回前言,

在居酒屋的時候呀,

說了小旭妹妹去年大學畢業,

大家很驚訝的問了我今年幾歲......

說出自己的年紀時大家都很驚訝哈哈!

是日本人長得比較成熟啦!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居酒屋的東西都很好吃~

因為我日文不好的關係,

點餐的時候大家都會特別關照我。

問了我有沒有討厭的食物,

想說我這世界上最討厭的食物非雞屁股莫屬了,

不過日本人好像也不吃,

便很乾脆地跟他們說我沒有任何討厭的東西。

獲得一句『蘇芭拉系』~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講不出中文——小花篇

【漫畫/生活 LIFE】講不出中文——芝芝篇

【漫畫/生活 LIFE】騎腳踏車上學這件事。開始在日本留學的日子

【漫畫/生活 LIFE】上班路上的鸚鵡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